[新竹]山房吐司料理 防疫餐盒$130起

山房

位於東南街上的山房Mountain House,一直是新竹熱門的早午餐店,先前懶喵也有留意到山房有推出防疫餐盒,剛好假日追劇睡的比較晚起,想到它,直接訂餐外帶回家品嚐。


山房

山房推出的防疫餐盒有12種組合,直接在線上點餐或電話訂購,再前去領取。改裝後的山房,雖還沒開放內用,店內裝潢看起來已和先前有所差異。

山房

點餐盒都有附杯紅茶,都可以調整甜度與冰塊,紅茶喝起來味道很夠。

山房

4號雙醬吐司的山形吐司組合蠻多,有藍莓乳酪、花生乳酪、巧克力與海鹽香蕉可任選二種,選了藍莓乳酪加焦糖核桃。

山房
4號雙醬吐司(藍莓乳酪+焦糖核桃)$130

餐盒搭配薯條與炒蛋,炒蛋口感軟嫩,店家自製帶皮薯條,口感稍軟。

山房

山形吐司可選脆皮或軟皮,比較喜歡脆皮口感。點藍莓乳酪還有附自製的藍莓醬來增加吐司藍莓風味;另一半焦糖核桃,吃起來微甜焦糖味。

山房

10號有魚嫩燒生吐司餐盒,是日式美乃滋夾嫩蛋生吐司、蔬食盒、魚條與烤布丁的組合。

山房
10號有魚嫩燒生吐司餐盒$220

蔬食盒種類搭配頗豐富,除2條魚條外,有生菜、球芽甘藍、玉米筍、地瓜、炸馬鈴薯塊與蘋果,搭油醋醬品嚐。

山房

口感鬆軟的生吐司夾混日式美乃滋的嫩蛋,口感軟香;烤布丁口感滑順細緻微微甜。

山房

店家服務不錯,覺得餐盒搭配對食量不大的人而言剛剛好,若沒法前去外帶,店家也有提供「每日小額集單區域」,在店家指定的日期、時間與指定區域1公里內,滿$250就能免費外送到家,想品嚐美味餐盒的人,不妨多利用。

店家資料:
Mountain House 山房吐司料理
AM08:30~PM16:00
03-572-0177
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45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untainhouse245/

◎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