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故事拍情侶照

咦!?不是去墾丁拍婚紗了,怎麼還有跑婚紗公司拍情侶照呢?


是因為「心情故事」這份「情侶照」,是今年過年期間在英雄碼頭擺攤位展覽時就訂下來的。那時對於要不要結婚,還沒有很肯定的答案,當時心想拍拍情侶照也不是件壞事!

沒想到後來下定決心結婚後,看彼此生日挑出來的好日,實在比喵兒想像中還要早!從挑日期到結婚日,不到五個禮拜,這中間要忙的事很多,實在令人有措手不急的感覺!

幸好中間有花花協助幫忙與牽線,促成我們跟zord的認識與拍照,還有在墾丁海洋玫瑰民宿老闆的贊助下,完成了墾丁不正經婚紗的搞笑版,而原先這份「情侶照」就成了稍微正式的婚紗版本,給保守派的長輩交待用。

雖然接洽人員由原先的錦智換成劉主任,攝影師從原先指定的鄭’r變成謝’r,在我們隨意不堅持下,仍沒影響來玩的心情。棚拍也好,外拍也罷,六組造型,從早上九點半開始造型化粧,不到下午五點就收工,中間還有用餐與TEA TIME,我們速度算是蠻快的。

不過,今天天氣真的很不配合,上午陰天,下午就下起大雨,原本想去旗津的海邊拍,根本沒有機會。早上拍了2組造型後,立刻換白紗,趁還沒下起雨前出去外拍,順便把麻糬送回家,最後在美術館與明誠路上的王牌咖啡拍照,拍完回到婚紗公司吃飯稍作休息,然後再繼續把3組造型拍完。


嘿嘿~終於換喵兒拍了!!! 認真的謝’r與助理小肯~

沒有問便當是那家的,一份$60的雞腿便當,大盒子裝,聽說店家不外送,只專門做給她們。我們拍的動作很快,下午還有空檔來個半小時的TEA TIME,店員跑去大連街買炸雞蛋酥回來店內吃,整個店內洋溢著炸雞蛋酥的香味。


不知名店家的雞腿便當$60

喵兒的造型師是秋涵,我的膚質在春季偏乾性,比較不容易上粉,再加上眼睛最容易對一些眼妝化妝品(尤其是眼線液)敏感而狂掉淚,讓她費一番功夫幫我上妝。

秋涵說喵兒雖然個頭不高,但臉型很適合做不同造型。

嘿~那是秋涵功夫好,讓喵兒眼睛變大大的,還有機會像麻豆(模特兒)一樣美美的。

不過,喵兒易過敏的膚質,還是對秋涵用的日本品牌的化妝品產生過敏,回家卸妝後,臉都是紅斑與發癢症狀,著實讓喵兒有點傷腦筋哩!也有可能是喵兒很少化妝,讓化重妝的肌膚不適應。


右邊是喵兒造型師秋涵

不過,一下棚拍,一下外拍又回來棚拍,真的會比較容易累。外拍回婚紗公司後,小葉在等我弄造型時,就在沙發椅上睡翻天,還是喵兒惡作劇把他嚇醒。

還是強烈建議拍婚紗的新人們,把外景放在最後再拍,才不會在外面累的東倒西歪,回來後的棚拍比較會沒有精神。

至於這次照片嘛~還沒那麼快入手,等到手後再放出來給大家看吧!!!


喵兒與麻糬在回家的路上搞自拍,嘿~當然要大修圖囉!不過感覺出來”粉”很重~

資料補充:
情侶照:20組/12吋/6造型(白紗/禮服/造型服任選)/$9800
攝影師:謝松甫’r
助 理:小肯
造型師:張秋涵’s 0931-876-692

心情故事精緻婚紗攝影
07-286-4222/07-287-4555
高雄市中山一路219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心情故事拍情侶照〉中有 6 則留言


  1. 哈嚕!  喵兒 (恩布兒?)  不知道你對我還有沒有印象 呵, 謝謝你介紹這個網站給我, 雖然已經好久沒玩WOW了, 但我還是一直都有在欣賞你的美食部落格唷! 真的很棒呢^^

    1. 謝謝你對這個部落格的支持哩^^
      雖然己經沒有在玩WOW
      但線上認識的朋友因為比較少..
      比較記得住有那些人哩^^

    1. 謝謝布尤加的祝福哩
      呵~拍照時, 麻糬一直用懷疑的表情看著我..
      大概化濃粧牠不太認得吧!!!
      表情超好笑的~~~


  2. 那間便當店專用提供婚紗公司的便當
    之前在新光三越對面那條小吃街(雖然住附近但我一直沒記
    那條是什麼路) 舒沛飲料的旁邊
    不過後來應該搬家了吧….? 很久沒去那了
    我還蠻喜歡吃他們家的魯雞腿 
    都叫新人便當外順便叫自己的

    1. 舒沛 <– 我知道在那!!!
      謝謝維妮告知店家地點哩~~~
      不過便當店可能真的搬家了…orz
      我沒看到說XD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