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品田牧場 南京東店 (已歇業)

品田牧場

利用北上參展的機會,也很久沒和echo碰面,委託echo預約這家我注意一段時間的品田牧場聚餐,沒想到echo在約碰面的晚上,臨時因工作而無法前去,演變成三缺一的狀況。


原先以為品田牧場距離捷運站會有一段路,所以招了計程車前往,到現場才知道距離捷運站其實沒很遠。

雖然有預約,可是現場報到後還是要等至少半個小時,等候區都是人,店內也是坐滿滿的人,輪到我們時,店員帶領我們走到較後面的座位。

品田牧場
室內一角

所有的餐點都是套餐,依項目類別,有分幸福套餐$230(午餐限定)與元氣套餐$330(比幸福套餐多了沙拉、甜點及飲料)兩種,小菜單點$40~$120,都需另加一成服務費。晚餐只有元氣套餐所列的內容可以選擇,我們看看菜單後,主餐點:章魚燒豬排、香蘋起司豬排、沙朗豬排+香酥炸蝦,每份加了一成服務費都是$363。

品田牧場
點餐本

桌上已放芝麻醬與豬排醬兩種調味罐,點完餐後,服務生會先送上來日式搗棒與已裝著黑白芝麻的研磨器皿,服務生快速講解使用方式,如果聽不太懂,桌上也有立牌教怎麼使用。

先把芝麻搗七分,再倒入約2位芝麻份量的豬排醬,再夾豬排輕沾醬汁。

品田牧場
桌上已放豬排醬、芝麻醬與說明立牌

品田牧場

品田牧場

品田牧場
提供DIY的日式搗棒與已裝著黑白芝麻的研磨器皿

店員送上元氣沙拉,長條像船形的盤子,裝著高麗菜、小黃瓜、蕃茄、哈蜜瓜與香瓜,再淋上優格醬,整體味道還蠻輕爽。

品田牧場
元氣沙拉

接著送上來一人一份套餐,配菜都一樣:蘋果冰醋、高麗菜絲、漬物、金針菇茶碗蒸、鮮魚味噌湯及日出越光米飯,差別在所點的主菜。

高麗菜絲可以淋上芝麻醬,鹹鹹味道的芝麻醬,搭配高麗菜絲吃起來還不錯;茶碗蒸吃起來像豆腐一樣Q軟;漬物是白蘿蔔搭醃漬過的海帶;鮮魚味噌湯的料不少,味噌味道也蠻濃的;蘋果冰醋剛送上來有放冰,蘋果醋的味道比較重,喝起來蠻酸能解油膩,不過喵兒還是等冰化掉後才喝它,味道比較沒有一開始濃郁。

米飯雖然標榜是日出越光米,喵兒卻沒什麼吃,或許不怎麼喜歡米飯是有點黏黏的口感。

品田牧場
一人一份套餐

品田牧場
漬物

品田牧場
金針菇茶碗蒸

品田牧場
蘋果冰醋

品田牧場
鮮魚味噌湯

lemon點的是香酥炸蝦+沙朗豬排,兩隻不小隻的蝦子疊在沙朗豬排上,跟我們點的相比,份量似乎少了點,有另外附炸蝦沾用的沙拉醬。

品田牧場
香酥炸蝦+沙朗豬排

香蘋起司豬排是宅宅點的,外層炸的金黃酥脆,內層薄薄豬排包裏起司與蘋果,趁熱吃,乳酪軟軟黏黏的口感蠻好吃的,冷掉口感就差很多。

品田牧場
香蘋起司豬排

章魚燒豬排是喵兒點的,酥炸里肌部位的豬排,上面加了芥末美乃滋,再灑上柴魚片,味道會有一點點嗆辣感,整體而言還不錯。主要是豬排還留有水份,吃起來不會覺得油油又乾乾,很快就膩。

品田牧場
章魚燒豬排

品田牧場
近拍里肌部位的炸豬排

餐後飲料與甜點是水果茶與奶酪。水果茶除了熱的有放顆金桔外,冷的就沒有放任何水果;奶酪上面放有水果稍微點綴一下。

品田牧場
熱的水果茶與奶酪

品田牧場
熱的水果茶與奶酪

整體而言,食物部份還不錯吃,但覺得服務部份真的有待加強!跟其他王品系列的店家服務有顯著落差。

像我們在用餐時,桌上熱茶都見底,也沒服務生主動理我們,跟服務生提過了,也是等很久才幫忙加水;餐點也是間隔蠻久才送上來,不曉得是不是生意太好,導致店內服務生都忙不過來,無法注意到客人的需求,雖然是王品打的平價連鎖店,卻覺得有點小失望。

店家資料:
品田牧場 南京東店
AM11:30~PM14:30/PM17:30~PM22:00
02-2507-7279
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
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
鄰近捷運站:松江南京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台北]品田牧場 南京東店 (已歇業)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最近要南下高雄玩,找資料就找到這來了,對於品田牧場,我吃過一次,就沒再去了,因為我推勝博殿~~~讚,飯好吃,高麗菜更讚

    1. 不好意思,太晚回覆你^^
      不曉得你已經來高雄沒?
      我對品田牧場的印象頗普哩!
      高雄也有勝博殿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