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CODE Kaohsiung~SEX AND THE CITY <舊文新址>

BARCODE

我不知道該介紹店家,還是介紹我們參加的活動?


因為有去店家,卻因為人多,只有進去看看,所以算參加活動沒有吃東西,就連店家有名的調酒都沒點杯來喝喝看。

BarCode是庹宗康在高雄新開幕的分店,算是lounge pub,前一晚,花花邀請喵兒一同參加開幕的「慾望城市」趴。

BARCODE
吧台都有專業的調酒師

主要來賓是伊林名模姚彩穎,不過現場人真的很多,除了新聞媒體外,還有不少客人,把狹長的一樓與地下室,都擠滿人潮。喵兒很幸運站靠近四位美麗的慾望城市風格代言人面前,再加上現場有攝影師協助打光,喵兒可以很貼近拍照片。

BARCODE
SEX AND THE CITY活動代言麻豆

BARCODE
SEX AND THE CITY活動代言麻豆

衣服是夢時代所贊助的,喵兒個人很喜歡扮(左二)那套衣服 ,一整個性感啦!!! 不過喵兒沒那個身材穿Orz (花花挺合適的XD)

扮演(右一)的衣服也不錯,一整個甜美。回來才發現,喵兒沒拍整體造型的照片,都只有拍上半身而已。

真的是店內人太多,再加上沒有座位,我們只待一會,等記者會結束,喵兒到地下室晃晃看看,就和大家到外面透氣拍拍照留一下紀念。

BARCODE
花花與喵兒

花花一整個有料丫!!!

相形之下,我可差得遠~唉唉~最近又吃肥了Orz

BARCODE
嘿~喵兒獨照!!!

衣服是宅宅幫忙挑的,花花說還蠻適合我的,不過喵兒還是第一次穿成這樣哩!希望沒有嚇到路人

店家資料:
BARCODE Kaohsiung
PM21:00~凌晨AM03:00
0918-859-085
高雄市左營區文上路38號2樓

Barcode Taipei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rcodekhh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