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]機動戰士ガンダム EXCEED MODEL ZAKU HEAD 薩克頭 扭蛋

鋼彈

喵仔逛秋葉原看到「機動戰士鋼彈 EXCEED MODEL ZAKU HEAD」薩克頭像扭蛋,拍照傳給我看,難得看到這麼帥的扭蛋,忍了很久,最後放下矜持,心一橫,叫喵仔開扭。

閱讀全文 [日本]機動戰士ガンダム EXCEED MODEL ZAKU HEAD 薩克頭 扭蛋

[東京]來台場看鋼彈:Diver City TOKYO Plaza(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) (已撤展)

鋼彈

嘎嘎,久違的宅宅代筆時間,這次帶大家來到東京台場,沒錯,就是帶大家來看18米高的「RG1/1 RX-78-2ガンダムVer.GFT」。

閱讀全文 [東京]來台場看鋼彈:Diver City TOKYO Plaza(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) (已撤展)

[舊金山]​Sonesta Silicon Valley – San Jose (索尼斯塔矽谷酒店-聖荷西)

​Sonesta Silicon Valley

這次出差住的Sonesta Silicon Valley – San Jose 索尼斯塔矽谷酒店-聖荷西(原The Beverly Heritage Hotel)是公司安排的,距離San Jose那邊的公司比較近。雖然事先有問喵仔要不要一起來舊金山,難得她沒想跟著來的念頭,只好由我自己來拍照,沒經驗,比較不曉得進房後要拍什麼,胡亂拍一通,請大家將就看看。

閱讀全文 [舊金山]​Sonesta Silicon Valley – San Jose (索尼斯塔矽谷酒店-聖荷西)

[舊金山]匆匆一日遊:金門大橋、藝術宮、漁人碼頭(39號碼頭)、科伊特塔、九曲花街、恩典座堂

San Jose

由於出差緣故,大部份時間都在San Jose那邊的公司上課,等課程結束,僅剩最後不到一天時間,可以遊覽舊金山,就算時間短暫,也要把握時間走馬看花,把舊金山幾個著名的景點給踩一下。

閱讀全文 [舊金山]匆匆一日遊:金門大橋、藝術宮、漁人碼頭(39號碼頭)、科伊特塔、九曲花街、恩典座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