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鄧家粉圓 三鳳宮旁

鄧家粉圓

一樣位於三鳳宮旁,同一排路上的兩家不同粉圓冰店,各有各自愛好者。礙於喵仔身體虛,沒法一下子吃太多冰,隔了好幾天,我們才去另一家鄧家粉圓


雖然一樣是路邊攤,但店家使用木製桌椅,比較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
鄧家粉圓

這家搭配比較多元化,除了粉圓外,還有各種組合可以選擇,價格在$15~$25。喵仔挑了粉圓加愛玉$15,我挑了綜合3$20。我們兩個人挑的不同,碗的大小也不同。

鄧家粉圓

因喵仔要少冰,店家少冰外,也幫她糖水減少。喵仔說她的粉圓加愛玉有檸檬味,吃起來味道不甜。

鄧家粉圓

粉圓加愛玉$15綜合3裡面放了粉圓、愛玉、仙草、湯圓及薏仁。粉圓顆粒大小不均,熱的吃好吃,冷掉口感就差;仙草味不重,愛玉如同喵仔所說有檸檬味,湯圓的口感較硬不軟Q,讓這碗吃起來的味道很雜的感覺。

鄧家粉圓

綜合3$20雖然價格多一點,但口味的變化選擇也多一點,別家沒有的冰料,這家有。若要論這家最大的優點,就是座位多,不怕等太久才有座位。

店家資料:
鄧家特製粉圓冰
AM10:00~PM21:45
07-286-2862
高雄市三民區立德街一巷2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高雄]鄧家粉圓 三鳳宮旁〉中有 1 則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