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築地屋日式定食 微風台北車站 (已歇業)

築地屋日式定食

第一次踏入微風台北車站位於二樓的美食廣場,是今年二月初的時候,剛好這家築地屋日式定食有發廣告宣傳也有座位,所以我們就進去用餐。


日式定食,打開菜單,果真販售的內容都是定食,價格在$220~$350左右。我們剛好遇到燒肉飯定飯特價$190,就全部都點燒肉飯定食。

築地屋日式定食
室內一角

等沒多久,燒肉飯定食就送上桌。除燒肉外,有漬物、小菜、味噌湯、蒸蛋及甜點。

築地屋日式定食
燒肉飯定飯$260,限定特價$190

燒肉和飯是分開來裝,燒肉旁有放生菜,口感還很OK,肉絲沒硬掉,醬汁味道淡,吃起來甜甜的;米飯味道香Q還不錯吃,份量也沒很多;漬物是醃辣蘿蔔,小菜是辣的醃筍絲,原本以為會很辣,吃起來還好。

築地屋日式定食
燒肉與生菜

蒸蛋味道還好,沒有很濃郁的蛋香味。

築地屋日式定食
蒸蛋

咖啡凍的味道還不錯,Q軟度適中,讓我們覺得很好吃!

築地屋日式定食
咖啡凍

對於要趕火車或高鐵的人而言,築地屋算是蠻快用餐的店,只要有座位,不用等很久就能開動,也能吃很飽,其實是還不錯的選擇。

店家資料:
築地屋日式定食 微風台北火車站
02-2312-0828
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
http://www.tsukiji.url.tw
鄰近捷運站:台北車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台北]築地屋日式定食 微風台北車站 (已歇業)〉中有 2 則留言


  1. 這家我也吃過一次,算是台北車站二樓價格較平易近人的餐廳。不過客人較多,不好意思佔用太久的座位聊天。

    1. 我覺得台北車站二樓蠻多算是平價又不錯的店,現在等高鐵返回高雄,也會考慮選擇在台北車站用餐,不但方便,且還蠻省事的。不過不能久留,坐下來好好聊天,也算是個缺點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