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濟州]大家來海鮮火鍋 다모인 해물탕 絕對百分百新鮮

다모인 해물탕

這趟濟州行的最後一天晚上,我們來到一家以新鮮海鮮為火鍋料理的大家來海鮮火鍋(다모인 해물탕、Damoin Haemultang),車子剛到店家門口,淅瀝瀝開始下起雨,大夥趕緊進屋內,直到我們用餐完停雨,不得不說天氣太配合我們活動囉!


這家店一樣有傳統韓式盤腿席地座位,也有簡單的小圓型鐵桌,我們分兩桌坐下。小菜、杯碗盤等餐具,很快堆滿桌面。

다모인 해물탕

除了雞蛋麵外,滷蛋、小魚乾、青菜、泡菜、辣蘿蔔絲、煎餅與漬黃豆等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。綠色的海鮮煎餅,味道還蠻特別,不曉得是不是端上桌的海鮮鍋份量驚人,小菜動的份量較少一點。

다모인 해물탕

다모인 해물탕

堆著像小山丘的海鮮火鍋,可以提供3~4人食用,有還在蠕動的活章魚哥、新鮮的蝦子、整隻螃蟹、鮑魚、九孔、干貝、孔雀蛤、魚膘、相當多叫不出名稱的貝類,再加上青辣椒、黃豆芽菜,份量真的很多!

다모인 해물탕
中份海鮮火鍋(3~4人)45000韓元

這些放進火鍋內的海鮮料,端上桌時還是活的!我們在現場圍著看牠們慢慢被加熱至熟,照片比較看不出來牠們最後掙扎的感覺,用錄影來看會比較清楚。

다모인 해물탕 다모인 해물탕

大略加熱至五六分熟時,店家會利用夾子與剪刀,俐落將每種海鮮剪塊或殼肉分離。

다모인 해물탕

再放些生菜鋪在火鍋上,與海鮮料一起煮。八九分熟時,大家開始動筷。海鮮料大多口感Q彈,再加上新鮮,讓湯頭味道雖然有一點辣,卻相當鮮甜。

다모인 해물탕

海鮮鍋內加入蛋黃麵煮,略吸收海鮮湯汁的麵條,除了口感軟Q外,也一整個味道鮮美。

다모인 해물탕
海鮮鍋加入蛋黃麵

剩下一點點湯汁時,再請店家炒飯。不過此時大家已經吃不太下,Sandy看大家狀況,只點3人份的炒飯。店家會加入墨魚汁、香油、蝦卵大火熱炒,略壓平後再灑上海苔。喜愛鍋粑的人,肯定會很愛這種炒飯,再加熱至米飯略有點硬,再用湯匙一點點凸起米飯,除了鍋粑脆爽的口感外,還夾雜蝦卵口感,再加上海苔,整體味道真的很香!原本大夥嚷嚷吃不下,實在因為味道香,人手一匙,一口接著一口,竟也全吃完。

다모인 해물탕
炒飯1人份1500韓元(此為3人份)

다모인 해물탕

飯後,人手一杯三合一咖啡,也是店家免費提供。

다모인 해물탕

다모인 해물탕

我們點的是中份,也就是3~4人吃的海鮮火鍋,每份45000韓元(約NT$1189),以我們4個人吃一鍋,平均一人11250韓元(約NT$297) ,炒飯是1人份1500韓元(約NT$40),可以依想吃的份量請店家炒。如果人多一點,可以點大份(約4~5人),每份55000韓元(約NT$1453);只有2個人也可以點小份(約2~3),每份35000韓元(約NT$925)。像種類多又滿的海鮮份量,還蠻適合一起來品嚐。

店家資料:
大家來海鮮火鍋 다모인 해물탕 Damoin Haemultang
AM11:00~PM21:00
064-745-1107
濟州市老橫洞937-9號

[個人聲明]
以上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邀約「濟州島四天三夜考察行程」,全程為免費提供給參與成員,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,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,請謹慎參考使用,謝謝。

在〈[濟州]大家來海鮮火鍋 다모인 해물탕 絕對百分百新鮮〉中有 1 則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