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濟州]美津餐廳(맛있는 밥상) 紅透透的泡菜火鍋

美津餐廳

第三天午餐,我們來到鄰近中文觀光園區附近的美津餐廳(맛있는 밥상),餐廳內同樣有韓國傳統盤腿席地座位,也有比較歐風味的木桌椅,這次我們坐在歐風味的木桌椅。


美津餐廳
韓國傳統座位

美津餐廳

具有歐風味的木桌椅店內一樣有免費提供的三合一咖啡機,可能是口渴,也許是想提神,大夥在用餐前,開始喝起咖啡。

美津餐廳

無限量供應的醃漬小菜,有煎餅、豆腐、甜不辣、海苔、高麗菜絲、海帶芽、章魚及芝麻葉。軟Q的泡菜煎餅口感好吃又入味;手工豆腐沒有味道,得沾醬;扁平長條狀的甜不辣,口感有Q勁;泡菜火鍋對懶喵而言有些辣,清爽的高麗菜可以減緩辣味。

美津餐廳

怕大家吃火鍋會吃不飽,一人一碗白飯上桌。

美津餐廳
白飯1000韓元

鹽烤青花魚是推薦點的菜餚,從腹部剖半,去除內臟與魚骨,火烤上桌。

美津餐廳
鹽烤青花魚10000韓元

Sandy拿起剪刀與夾子,再度使出快剪手的招式,在大夥面前上演分解秀。

美津餐廳

好厲害的快剪功夫,魚肉沒有分散,完整又漂亮!外層魚皮烤至脆脆的,魚肉肉質仍軟嫩細緻有水份,好吃。

美津餐廳
分解後的鹽烤青花魚

鮮紅的泡菜鍋,是店家招牌,光看顏色就覺得它會辣。裡面放了泡菜、豬大骨與蔥段。

美津餐廳

4人份泡菜鍋35000韓元由於豬大骨熬的高湯,本身早已經煮熟,再加入泡菜加熱,Sandy拿起剪刀與夾子,幫大家分解泡菜與豬肉條。

泡菜吃起來會辣,剛煮的口感仍有脆感,久煮口感較軟;帶著油花的豬肉早已煮至軟爛,口感軟Q有勁,肉質甜美,撕咬不費力。舀點湯料拌飯,會辣,也頗下飯,不自覺白飯扒了好幾口。

美津餐廳

這餐的泡菜鍋是4人份35000韓元(約NT$950),鹽烤青花魚每條10000韓元(約NT$264),白飯每碗1000韓元(約NT$27)。除了店家招牌的4人份泡菜鍋外,店家也有單人份的海鮮鍋、味噌鮑魚鍋及河豚鍋可以選擇。畢竟店家火鍋的份量不算小,懶喵覺得食量不大者,可以考慮不要點白飯,光點份火鍋再加份鹽烤青花魚就能吃很飽。

店家資料:
美津餐廳(맛있는 밥상)
AM08:00~PM22:00
064-739-0130
濟州道西歸浦市色達洞2081-1號

[個人聲明]
以上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邀約「濟州島四天三夜考察行程」,全程為免費提供給參與成員,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,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,請謹慎參考使用,謝謝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