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竹北]均鎂糕餅公司 北海道戚風蛋糕

均鎂糕餅公司

難得跑來竹北,晚餐後,宅宅和懶喵兩個人騎車在附近繞,才會看到這間均鎂糕餅公司,看到店門口掛上曾前來採訪過的媒體,感覺很厲害!好奇停車走進店內。


店內商品種類頗多,看起來就是傳統麵包店的感覺,完全沒想到它是竹北熱門店家。

均鎂糕餅公司

均鎂糕餅公司

染色的白色巧克力,軟滑甜,巧克力味道還好,再加上有口感的蔓越莓乾,整體偏甜容易覺得膩口。

均鎂糕餅公司
特濃巧克力35

天使蛋糕外觀看起來普普,口感鬆軟的海綿蛋糕,微甜不膩。

均鎂糕餅公司
天使蛋糕25

均鎂糕餅公司

整盒的巧克力杏仁餅乾,餅乾口感酥,杏仁不多,巧克力味淡淡的。

均鎂糕餅公司
巧克力杏仁餅乾230

北海道戚風蛋糕是店家最有名的熱門商品,一盒有六個,保存期限約3天左右。

均鎂糕餅公司
北海道戚風蛋糕$190

帶回家打開盒蓋,看到塌陷的北海道戚風蛋糕,模樣有些不討喜。

均鎂糕餅公司

表層灑糖霜的戚風蛋糕,口感雖不夠綿密,還算溼潤,內餡夾微甜的鮮奶油,吃一個還好,多吃會覺得膩口。

均鎂糕餅公司

模樣看起來很好吃的杏仁千層派,果真和懶喵所想一樣,口感酥脆又有層次,杏仁香味重,微甜。

均鎂糕餅公司
杏仁千層派35

以傳統麵包店來看,它的商品種類真的很多,價格也不貴!雖然店家北海道戚風蛋糕很有名,也是團購熱門商品,懶喵個人覺得杏仁千層派比較好吃,對其他產品就覺得普通。

店家資料:
均鎂糕餅公司
AM09:00~PM22:00
03-552-8898
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
http://www.junmeibakery.com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