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欣園早點 人氣小籠包早餐

欣園早點

這間位於經國路二段上的小籠包店「欣園早點」,常有電視店採訪而讓懶喵頗好奇,只是它距離我們住的地方稍遠些,如果假日晚起,通常趕過去店家也休息,所以一直沒來吃。難得假日早起,連忙捉宅宅趕緊出門去欣園早點吃早餐。


不管內用或外帶,都排成一列。排隊時,可以看到店家料理區前方的蒸籠不斷冒著煙。

欣園早點

欣園早點

現賣的種類似乎沒以前多,價目表上有幾項餐點都已用膠帶貼上。

欣園早點

可以看到櫃台後方不少人在做小籠包,當日販售的小籠包都是店家現桿皮現包餡現蒸。

欣園早點

點好餐後,在自助醬汁區依自己喜好添加。

欣園早點

有免費熱茶(香片),我們仍點豆漿。

欣園早點

帶甜味的豆漿,豆味不濃也不淡,顯得味道一般。

欣園早點
豆漿$15

加了蔥花的薄皮蛋餅口感偏軟些,雖然有的喜歡蛋餅口感微Q,懶喵個人還是偏愛油煎至脆脆口感。

欣園早點
蛋餅$18

小籠包可以單點,也可以直接點一籠。一籠有八粒,店家方便我們品嚐,直接分兩盤裝。

欣園早點
小籠包(1籠)$80

厚薄不均的外皮,包上混蔥花與薑的紮實絞肉饀。雖然小籠包有肉汁,大多因外皮已破裂而流失,頗可惜。

欣園早點

小籠包雖然模樣比較大些,但單價相對比其他家高些。內用要稍微碰一下運氣,雖然店內一樓、二樓與騎樓都有座位,剛好遇到現在用餐客人較多時,依舊容易沒有座位。

店家資料:
欣園早點
周二至五AM06:00~AM10:00;周六日AM06:00~AM11:00 (週一休)
03-5243487
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583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