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VEGE TEJI YA菜豚屋 八德店 來自日本京都的韓式燒肉

菜豚屋

還是懶喵乾弟約吃飯,懶喵才知道這間來自日本京都的韓式燒肉「VEGE TEJI YA菜豚屋」,目前在台北有三間分店,而我們是去位於八德路巷弄裡的第一間店。店門口招牌與鐵窗都有圓滾滾小豬圖案的店家LOGO。


狹長型的店內,牆壁上的塗鴉頗有美式風味,沿著牆壁沙發座椅,可以打開將包包與外套放置在裡面,避免沾惹油煙。

菜豚屋

MENU封面頗有雜誌風格,有單點與套餐可選,除小朋友外,每位大人都需點餐,有每人低消$500限制,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。

菜豚屋

討論後,我們各點一份女子會套餐$1198與VEGETEJI套餐$1198。

菜豚屋

上菜之前,會先給每人一張紙圍兜,貼黏在胸前衣服上,防止烤肉的油滴到衣服。

菜豚屋

有機生菜與蔥沙拉是免費供應,吃完就請服務人員幫忙補。

菜豚屋

菜豚屋

一人一份餐盤端上桌時,上面中間已有放置韓式味增。

菜豚屋

左邊再自己放香油與胡椒鹽,右邊放桔醋醬,下面分別放置生菜與蔥沙拉。

菜豚屋

菜豚屋

除2份套餐所附的香濃黏稠起司外,推薦配菜我們還可以選6種:墨西哥風酪梨蕃茄沙拉、墨西哥捲餅皮、奶油南瓜起司、油煮蒜片、韓式味附海苔與酸甜小黃瓜片,滿滿擺放整桌。

菜豚屋

烤韓式泡菜與烤豆芽菜已先放置鐵盤上,第一份是招待,若還想再品嚐,需加價點購。

菜豚屋

首先端上桌是名物!上生三層肉。左右分別為香濃黏稠起司與奶油南瓜起司。

菜豚屋

服務人員會在桌邊服務,不用自己烤,只要負責吃掉。三層肉就是五花肉,等到烤熟邊緣帶點脆脆口感,才會分剪好讓我們食用。雖然油脂多,吃起來油香味十足。

菜豚屋

服務人員有教我們怎麼品嚐,第一種吃法:在有機生菜上面抹點韓式味噌,放上蔥沙拉、泡菜、辣豆芽與五花肉。總覺得烤肉搭配生菜吃,比較不容易膩口。

菜豚屋

第二種吃法,則是墨西哥餅皮,加上墨西哥風酪梨蕃茄沙拉、酸甜小黃瓜片,再將五花肉沾奶油南瓜起司,最後放上片韓式味附海苔一起品嚐,整個吃起來酸甜又口感十足。

菜豚屋

乾弟他們已吃好幾次,手邊有之前兌換券,換了鴨胸。

菜豚屋

帶油質的鴨胸,經烤過後口感軟帶點嚼勁,還不錯。

菜豚屋

像火鍋肉片的元祖刨刀三層肉,2份套餐共12片。

菜豚屋

由於元祖刨刀三層肉切的比較薄,幾乎兩面略煎一下就熟透可以品嚐。

菜豚屋

接著是秘醬三層肉、羅勒三層肉與柚子三層肉。

菜豚屋

覺得帶點辣的秘醬三層肉的味道最好吃,再來是柚子三層肉,最後是羅勒三層肉。

菜豚屋

VEGE豆腐湯鍋是VEGETEJI套餐附的,裡面有蛋、豆腐、鮮蝦,味道吃起來有點辣。

菜豚屋

2份套餐有2人份濟州御飯,加泡菜、辣豆芽,再加蛋與韓式辣醬,拌炒成鐵板拌飯。

菜豚屋

服務人員把炒好的鐵板拌飯舖成愛心型狀,再灑上蔥花與海苔。我們不急著品嚐,讓它再鐵盤上多待一下,讓底部變成鍋巴口感。

菜豚屋

女子會套餐的2人份黃豆粉PAPINSU,是用口感鬆軟微黏的雪花冰,再放上香草冰淇淋,撒上小麻糬、核桃、黃豆粉與紅豆,紅豆略甜。

菜豚屋

服務不錯,略覺價位不算便宜,雖店內設有抽風機,吃完出來身上難免還是會帶點油煙味。雖然它已有三間分店,假日前去用餐仍建議事先預約,比較不用擔心臨時前去會沒有座位。

店家資料:
VEGE TEJI YA菜豚屋 八德店
週一至五PM17:00~PM23:00/週六日PM12:00~PM23:00
02-2778-8055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
http://vege-teji.com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EJIYA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