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酷比食堂 學府路上 炒飯炒泡麵

酷比食堂

新竹學府路上這間酷比食堂,因店招牌「酷比」是隻戴廚師帽的貓圖案,自開店到現在,懶喵雖已注意頗久,卻因店內沒真貓,沒動力前來用餐。剛好宅宅同事邀約吃飯,宅宅原以為外面天氣太冷,懶喵會不想出門,沒想到懶喵聽到要去酷比食堂用餐,就說要去。


由於店家營業時間沒有很晚,怕來不及用餐,宅宅同事先過去店內等座位,宅宅回家接懶喵過去,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八點,怕影響店家休息時間,很快決定吃什麼。

餐點以炒飯、炒麵、燴飯為主,也有小菜與炒時蔬,食量較大可以再加$10來加飯或加麵。劃好想吃的內容,先到櫃台結帳,後送餐點。

酷比食堂

店家泡菜種類不少,有韓式、廣東、台式與苦瓜泡菜,宅宅同事挑了廣東泡菜。以白蘿蔔醃漬的廣東泡菜,口感脆甜。

酷比食堂
廣東泡菜$40

添加辣椒的炒高麗菜,份量不算多。

酷比食堂
高麗菜$50

不約而同,懶喵和宅宅同事全點了炒泡麵,只是每個人選的口味不一樣。宅宅同事分別點了酷比雞肉炒泡麵、酷比牛肉炒泡麵。

酷比食堂
酷比雞肉炒泡麵$70

酷比食堂
酷比牛肉炒泡麵$75

而懶喵點的是酷比三鮮炒泡麵。三鮮是花枝、魷魚與蝦仁,炒泡麵口感溼軟,調味醬料下的不多,吃起來有味,又不會覺得味道過重。

酷比食堂
酷比三鮮炒泡麵$80

宅宅點的鳳梨蝦仁炒飯,有蝦仁、鳳梨、高麗菜與蛋,炒飯炒到粒粒分明,口感微溼軟不油膩。

酷比食堂
鳳梨蝦仁炒飯$80

出餐速度算快,店家有免費提供熱湯與飲料,放在角落,不過懶喵當天用餐太趕忘了拍,有前去用餐不妨留意。

店家資料:
酷比食堂
AM10:00~PM14:00/PM16:00~PM20:00
03-572-0150
新竹市東區學府路29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酷比食堂-457829207743245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