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日王肉骨茶 馬來西亞風味肉骨茶 新莊街

日王肉骨茶

鄰近住家旁這間日王肉骨茶已開一段時間,先前怕辣的懶喵擔心馬來西亞風味的肉骨茶,會像新加坡肉骨茶那樣來的胡椒味重,一直不敢嚐試,看網路分享確定胡椒味不會那麼重,才前去用餐。


日王肉骨茶

以純白與木質為主的長條型店內,實際空間不大,座位也不多。老闆是馬來西亞人,晚上會出現在店裡幫忙,平時整間店基本由老闆娘一個人負責料理出餐。

日王肉骨茶

日王肉骨茶

餐點以肉骨茶與巧巴達為主,也有提供飲品與小菜,選擇好想吃的餐點,直接在櫃台點餐,用餐完再結帳。

日王肉骨茶

小菜放置櫃台旁的展示櫃裡,直接拿取。

日王肉骨茶

混蔬菜的魚漿丸,口感紮實軟甜。

日王肉骨茶
魚漿丸$50

日王肉骨茶

套餐都有油條與白飯,搭配帶甜味的醬油,米飯上面會加點油酥,米飯煮的口感還不錯。懶喵點的是蔬菜肉骨茶,中藥味的湯頭有放大陸妹、金針菇、木耳、香菇與蒜頭,喝起來微微甜辣還蠻順口。

日王肉骨茶
蔬食肉骨茶$170

傳統馬來西亞肉骨茶的吃法,除了配白飯或油條外,會在醬油加點碎辣椒、蒜蓉來沾肉。由於我們不擅吃辣,所以沒有嚐試,敢吃辣的人可以在醬油加點店家自製的蒜蓉辣椒來品嚐。

日王肉骨茶

肉骨茶裡的配料和蔬食肉骨茶一樣,不過有多放肉塊。

日王肉骨茶
肉骨茶套餐$190

湯頭有加肉緣故,喝起來多點鮮味,一樣順口。同時點這兩種肉骨茶,湯頭味道還蠻好區分。

日王肉骨茶

店家蠻客氣,熱情的小老闆會幫忙招呼客人,若和懶喵一樣不擅吃辣又想品嚐肉骨茶,可以來試試馬來西亞風味的肉骨茶。

店家資料:
日王肉骨茶
AM11:30~PM14:00/PM17:00~PM20:00
03-577-1218
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43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/日王-肉骨茶-215567659857857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