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媽媽印度料理 MAS India Restaurant 南印度風味料理

媽媽印度料理

先前懶喵找住窩附近有什麼店家時,有留意到這間原本在埔頂路的媽媽印度料理 MAS India Restaurant,等到懶喵想去用餐,剛好看到店家公告準備搬家,原想說等搬家後再去,結果懶喵忘記留意,直到這陣子突然想起這間印度料理,才找時間前去用餐。


媽媽印度料理

裝潢簡單的店內,僅用鮮豔色彩來凸顯印度風味。店家僅會一點點中文,可以直接用英文溝通。我們用餐當天,店內一半以上都是印度籍客人。

媽媽印度料理

店內角落有擺放一些食材商品。

媽媽印度料理

沒有紙本菜單,直接看電腦裡中英文圖片點餐,餐點有開胃菜、烤餅、馬薩拉飯類、咖哩類、飲料與甜點,用餐總金額會加收10%服務費。

媽媽印度料理

媽媽印度料理

這杯名為芒果之戀的芒果酸奶汁,口感濃稠,芒果味重,添加的酸奶喝起來微酸。

媽媽印度料理
芒果之戀 Mango Lassi $109

印度香料奶茶喝起來微甜香料味重。

媽媽印度料理
印度香料奶茶 Indian Masala Milk Tea $59

這道蝦香料飯+炒蝦仁+印度酸奶,看電腦圖片蝦香料飯與炒蝦仁是分開拍照,懶喵以為會用小碟子另裝蝦仁,結果5顆蝦仁藏在蝦香料飯裡。

媽媽印度料理
蝦香料飯+炒蝦仁+印度酸奶 Shrimp Biryani $329

炒蝦仁其實是炸蝦仁,口感彈脆;採用長米添加薑黃、百里香…等等香料製做的蝦香料飯,吃起來微辣香料味重,淋上混紫洋蔥的印度酸奶,整個吃起來微酸辣,味道比較中和些。

媽媽印度料理

舖放不少奶油蒜粒的蒜味烤餅,口感脆脆帶嚼勁,吃起來蒜香味很夠,搭配咖哩也好吃。

媽媽印度料理
蒜味烤餅 Garlic Naan $79

媽媽印度料理

點南洋羊肉咖哩時,店家已先告知這道料理會有點小辣。

媽媽印度料理
南洋羊肉咖哩 South India Mutton Masala $329

羊肉口感軟嫩,咖哩吃起來帶有羊肉味。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,它的辣味算重。

媽媽印度料理

整體浸泡在淺黃色玫瑰糖水裡的印度人起司球,口感溼潤偏甜些。

媽媽印度料理
印度人起司球 Culab Jamun $69

媽媽印度料理

店家頗客氣,雖然有點價位,餐點口感味道不錯。由於店家都是現點現做,難免需要等候時間,人多用餐時,等候時間會更長,比較適合不趕時間的人前來用餐。

店家資料:
MAS India Restaurant 媽媽印度料理
週二至五AM11:30~PM14:00/PM17:30~PM21:00;週六日AM11:30~PM15:00/PM17:30~PM21:30 (週一休)
03-575-1017
新竹市東區忠孝路166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SIndiaFoodsHsinchu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新竹]媽媽印度料理 MAS India Restaurant 南印度風味料理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  1. 哈,好巧!
      雖然覺得小貴,餐點好吃,私心希望能多增加比較不辣的菜色^^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