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淇里思印度餐廳 新竹店 鄰近關新路日光公園

淇里思

友人約我們吃飯,懶喵丟了三間不同風味料理的店給友人挑選,最後友人選了從台中來新竹開的「淇里思印度餐廳」,我們直接約在店門口碰面。


淇里思

以暗色調搭配橘紅色調的店內裝潢,天花板垂吊的彩繪玻璃燈具與印度風味裝飾,顯得華麗又有印度風味。

淇里思

淇里思

淇里思

餐點以單點為主,有:印式美味湯品、印度烤爐料理、淇里思主廚特點、配菜、印度美味蔬菜咖哩、羊肉咖哩、雞肉咖哩、海鮮咖哩、印度烤餅、印式特味飯與飲料。不曉得怎麼點的話,也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,平日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,用餐總金額加收10%服務費。

淇里思

淇里思

最後我們點了一份單人套餐$439,有任選$320以下咖哩、原味烤餅、任選$100以下湯品或飲料。

淇里思

一份雙人套餐$1099,有香料塔都雞肉塊或奶酪碳烤雞肉塊二選一、任選$270以下蔬菜咖哩與$320以下肉類咖哩,原味烤餅與白飯各一、$100以下湯品或飲料任選二。

淇里思

天氣熱,我們捨棄湯品類,各自選了想喝的飲料。還有的芒果酸奶。懶喵和友人分別點冷熱版的印度奶茶,喝起來香料與茶味都重;宅宅點的芒果酸奶需另補差價$10,喝起來口感濃稠帶酸味。

淇里思

原味烤餅口感軟帶點嚼勁,撕成小塊沾不同咖哩醬汁品嚐,還不錯。

淇里思

淇里思

雙人套餐可以選香料塔都雞肉塊或奶酪碳烤雞肉塊,我們選不會辣的奶酪碳烤雞肉塊。採用去骨雞肉加奶酪、香料醃漬,再用塔都窯瓮燒烤。雞肉口感不柴有水份,淋上檸檬汁,吃起來微微酸,搭配混薄荷、香料與優格的綠色醬汁,多點薄荷清涼味。

淇里思
奶酪碳烤雞肉塊

單人套餐加$20選了綜合海鮮咖哩。綜合海鮮咖哩先將蝦、魚、花枝與小章魚油炸,再加混有洋蔥、薑、蕃茄與青椒的咖哩醬汁,吃起來微微辣。

淇里思
綜合海鮮咖哩

淇里思

雙人套餐的蔬菜咖哩加$30選了綠醬菠菜奶酪咖哩。印度奶酪加菠菜、洋蔥、薑蒜、香料與鮮奶熬煮的綠醬菠菜奶酪咖哩,印度奶酪口感紮實,綠醬菠菜咖哩吃起來帶辣味。

淇里思
綠醬菠菜奶酪咖哩

淇里思

雙人套餐的肉類咖哩加$20選了紅醬奶油雞肉咖哩。以無骨雞肉加蕃茄醬與奶油拌炒的紅醬奶油雞肉咖哩,雞肉口感軟嫩,覺得紅醬奶油咖哩醬汁是我們當晚點的三種咖哩醬汁裡最辣的口味。

淇里思
紅醬奶油雞肉咖哩

淇里思

服務不錯,雖然餐點算是有點價位,口感味道都還不錯。雖然店內座位不算少,晚餐時段前去用餐的客人仍算多,建議前去還是先預約。

店家資料:
淇里思印度餐廳 新竹店
週一至五AM11:00~PM14:00/PM17:30~PM21:00;週六日AM11:00~PM21:00
03-666-3111
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100號
http://www.cirtc.com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lliesineHsinchu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