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香料屋 The Spice Shop 印度料理 鄰近馬偕醫院

香料屋

懶喵突然想吃印度料理,查了距家近的印度料理,看到鄰近新竹馬偕醫院這間香料屋 The Spice Shop還沒吃過,等宅宅下班,一起跑去用餐。


香料屋

從網路分享才知道這間已營業超過10年的香料屋,是新竹老字號印度料理餐廳之一,店內以黃色系為主,牆上掛著和印度有關的畫作,簡簡單單的裝潢,很有印度味。

香料屋

餐點採單點式,有飲料、啤酒、果汁/茶、開胃小菜、冷菜類、坦都碳烤、湯品類、蔬菜類、雞肉類、牛/羊類、海鮮類、餅類與飯,有每人低消$230,餐點可以不加香菜、蔥與蒜,點餐時要先告知店家。

香料屋

香料屋

點了一份蒜味烤餅,灑上蒜粒的烤餅本身吃起來有微甜味,口感軟帶嚼勁。

香料屋

香料屋

由於我們是平日前去,僅提供採用泰國米的白飯,假日才有印度米製作的香料飯。當日白飯口感稍偏軟黏。

香料屋

裡面有添加薑絲、香料的碎菠菜乳酪,菠菜和乳酪已料理成微稠泥狀。

香料屋
碎菠菜乳酪$230

微微酸乳酪塊口感軟,整個吃起來帶點薑的辛辣味,覺得搭白飯或烤餅都蠻好吃。

香料屋

也是有加薑絲的優格咖哩羊肉,羊肉口感軟嫩,添加優格的咖哩,味道頗香,吃起來還是帶辛辣味,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,它味道還是算辣。

香料屋
優格咖哩羊肉$370

香料屋

餐後店家有拿茴香糖給我們清除口中異味。外層裹上糖衣的茴香糖,吃起來微甜清香,嘴裡殘留的咖哩味已被清淡,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在印度料理餐廳吃到茴香糖,印象頗深刻。

香料屋

服務不錯,餐點份量不大,顯得稍微有點價位,不過味道濃郁好吃,食量大的人可以多點飯或烤餅來搭配。店門口就有停車位,不用費心找車位。

店家資料:
香料屋 The Spice Shop
AM11:30~PM13:30/PM17:30~PM20:30 (週一休)
03-571-0687
新竹市東區新光路19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