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竹北]氣死人現烤起士蛋糕專賣店 鄰近高鐵新竹站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前陣子在查新竹好吃甜點店時,看到網路上不少人推鄰近高鐵新竹站這間氣死人起士蛋糕Cheese People,引起懶喵的好奇,剛好端午節前夕要出國遊玩,先來買高鐵早鳥票,也順便來買氣死人現烤起士蛋糕回家品嚐。


這間起司蛋糕店以外帶為主,沒有設內用,店內陳設顯得簡簡單單。其中一面牆壁上所繪的小女孩想拿掛在樹上的起司蛋糕,顯得頗有童趣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與冷藏展示櫃結合的櫃台,恰巧分隔老闆工作區域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雖然老闆一直現做起司蛋糕,當下賣完的品項,還是會先用顏色筆劃掉,等重新出爐才會擦掉顏色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不確定想買那種口味的起司蛋糕,現場有提供試吃,直接跟老闆說想試吃的口味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從小細節就能發現店家的貼心,雖然是外帶店,也有提供免費的台茶8號,來搭配試吃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手工餅乾有好幾種口味,價格忘了記,每包裡面有三塊,我們只買焦糖蘋果與岩石巧克力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岩石巧克力是長條狀,用玉米脆片裹上巧克力,口感還不錯,有巧克力味卻不會很甜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口感微酥脆的焦糖蘋果,裡面混蘋果乾料,整體味道不甜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試吃好幾種口味後,我們最後購買重起司二號,袋內有附刀子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由於起司蛋糕是新出爐,還沒完全凝固,我們外帶回家放冰箱冷藏40分至1小時,讓起司凝固後再品嚐,口感比較不會那麼軟。當然,放置冰箱時間越長,起司固體感覺越明顯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重起司二號$320

當日品嚐,底層餅皮微甜酥香,起司口感滑順,重起司二號裡有添加檸檬,酸味比較明顯,口感滑順。隔天再品嚐,起司口感變微硬,味道仍不差。

氣死人起士蛋糕

其實當日試吃品嚐,好幾種口味都還蠻喜歡,由於店家沒有賣分切片,每次購買就是6吋大小,最佳嚐鮮期只有2-3天,所以不敢太貪心,一次只買一個,早點品嚐才是最美味。

店家資料:
Cheese People 氣死人現烤起士蛋糕專賣店
AM11:00~PM21:00
03-668-1561
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07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iSiRenXianKaoQiShiDanGaoZhuanMaiDianCheesePeople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