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幸福冰舖 鄰近關新路 新莊火車站

幸福冰舖

鄰近新竹新莊火車站的幸福冰舖,已開蠻久一段時間,之前在玩POKEMON時,就有看到它,只是一直沒去吃。炎熱的夏天,總是會想吃冰解暑,就和宅宅兩個人跑來吃冰。


餐點種類在櫃台後方的黑板上,我們來的時候是夏季,有剉冰、鮮榨果汁、飲品、甜湯與鮮奶飲品,看店家臉書,冬季還有燒仙草、熱甜湯、麵食、鹹湯圓與熱壓吐司。

幸福冰舖

冰櫃裡的冰料全都是店家自己熬煮,傳統常見的綜合冰或八寶冰配料都有。

幸福冰舖

端上桌的簡單幸福芒果冰很大份!這樣價格才$100,和其他類似的冰店相比,真的很便宜。

幸福冰舖
簡單幸福芒果冰$100

最上面放上用蜂蜜鳳梨做的小熊造型冰。

幸福冰舖

剉冰周圍放上新鮮芒果塊,再淋上黑糖水與煉乳,整個吃起來很過癮,也不會有甜膩感。

幸福冰舖

價格便宜,用料實在,店老闆夫妻都很客氣,雖然看起來很樸素,想吃沒有添加雜七雜八的冰料,推薦前來。

店家資料:
幸福冰舖
周一PM16:00~PM22:00/週二至日AM11:00~PM22:00
03-578-9395
新竹市東區關東路272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iceshop2015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新竹]幸福冰舖 鄰近關新路 新莊火車站〉中有 2 則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