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百分之二咖啡 老宅文青咖啡 一百種味道二店

百分之二咖啡

雖然知道「百分之二咖啡 2/100 cafe」為知名甜點店「一百種味道」的分店,也在同一條街上,或許是已經吃過一百種味道,所以一直沒來百分之二。這天懶喵有點被驚嚇到,覺得需要來點甜點壓壓驚,就跑來百分之二。


以老屋裝修的百分之二,今年才重新裝修。一樓前面為櫃台結合開放式廚房,可以看到店家料理出餐,後面才是座位區。

百分之二咖啡

百分之二咖啡

有看之前網路上食記分享,雖然懶喵個人比較喜歡之前老舊風味濃郁的裝潢,現在重新裝修後,少了那麼一點點懷舊風味,不過座位間距變大,也讓人覺得空間舒適。

百分之二咖啡

百分之二咖啡

百分之二咖啡

採半自助式,先自行找空位,記住座位編號,再到櫃台點餐結帳。除蛋糕點心外,多了三明治與帕尼尼鹹點,有每人低消一杯飲品限制。

百分之二咖啡

百分之二咖啡

除了點單上面的甜點項目外,也可以看甜點櫃來選想吃的甜點。

百分之二咖啡

座位區都有設置放檸檬片的茶水,可自行取用。

百分之二咖啡

懶喵到店內已經四點多,怕晚餐吃不下,只選一塊蛋糕搭配飲料。

百分之二咖啡

百香果蜜桃冰茶喝起來味道酸酸的,夏日裡也顯得開胃。

百分之二咖啡
百香果蜜桃冰茶$150

淋上鮮奶油、焦糖,插上乾香蕉片,再灑上黑碳鹽作點綴的焦糖香蕉起司蛋糕,顯得簡單樸素。

百分之二咖啡
焦糖香蕉起司蛋糕$130

焦糖香蕉起司蛋糕剛端上桌時,起司部分還沒完全退冰,起司裡混香蕉與檸檬味道明顯,底層微厚派皮溼潤,放在室溫等退冰後,起司蛋糕口感會比較好。

百分之二咖啡

由於不限用餐時間,又有提供wifi,縱使平日前去,店內也幾乎客滿,建議早一點或閃開下午茶時段前去,比較容易有座位。

店家資料:
百分之二咖啡 2/100 cafe
週一至五PM13:30~PM21:00;週六日AM11:30~PM21:00
03-525-4358
新竹市北區石坊街14號
https://www.2100cafe.com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.100Cafe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