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三鼎燒餅 關東橋市場附近

三鼎燒餅

懶喵如果早上有去關東橋市場買菜的話,一定會經過關東路這間三鼎燒餅,看了好久,某天買菜回家,剛好聞到燒餅剛出爐的香氣,決定順便買回家吃看看。


目前三鼎燒餅有五種口味:招牌燒餅、蔥肉燒餅、黑芝麻燒餅、南瓜燒餅與紅豆燒餅,除了招牌燒餅$20外,其他口味都是$15。

三鼎燒餅

店家有給懶喵一張保存方式與回烤使用方法,也有告知冷藏可以放三天,冷凍可以放一個禮拜。

三鼎燒餅

五種口味依形狀與芝麻顏色來區分,還蠻好分辨。

三鼎燒餅

灑上白芝麻的方形是招牌燒餅,餅皮裡混蔥花,吃起來淡淡鹹味混蔥香味。

三鼎燒餅
招牌燒餅$20

三鼎燒餅

圓形灑上白芝麻的是蔥肉燒餅,餅皮略有點厚度,混肉末、蔥花與胡椒的內餡,吃起來帶點胡椒香辣味。

三鼎燒餅
蔥肉燒餅$15

三鼎燒餅

灑上黑芝麻長方形就是黑芝麻燒餅,內餡芝麻香氣重,吃起來有甜味,不會很甜。

三鼎燒餅
黑芝麻燒餅$15

三鼎燒餅

長方形灑上白芝麻是南瓜燒餅,懶喵第一次吃到內餡是南瓜口味的燒餅,吃起來南瓜味重略帶甜味。

三鼎燒餅
南瓜燒餅$15

三鼎燒餅

灑上黑白兩色芝麻則是紅豆燒餅,和長方形燒餅相比,感覺圓形燒餅,容易讓人覺得餅皮厚一點點,裡面包帶有紅豆顆粒的紅豆餡,吃起來不會很甜。

三鼎燒餅
紅豆燒餅$15

三鼎燒餅

和傳統碳火燒烤的燒餅不同,採用烤爐烘烤的三鼎燒餅雖然少了點碳烤香味,口感味道還可以,再加上價格不貴,回烤食用方式也簡單,可以考慮偶爾買來當早餐或下午茶點心。

店家資料:
三鼎燒餅
AM06:00~PM18:00 (週日休)
03-577-2756
新竹市東區關東路77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