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鮮滋味手工蛋餅 金山街 口味不少的厚蛋餅

鮮滋味手工蛋餅

有時宅宅需要早起跟美國那邊開會,受宅宅影響,懶喵偶爾會跟著早起,想說都早起不想睡回籠覺,應該吃個早餐,翻開筆記,看到前陣子筆記金山街的鮮滋味手工蛋餅,可以先繞去買回家吃,也可以順便去關東橋市場買點菜回家。


鮮滋味手工蛋餅

店內設有座位區,若想內用也是可以。

鮮滋味手工蛋餅

由於店家價目表前一直站有客人,懶喵不好意思,只好拿店家名片回來拍上面的價目表。

鮮滋味手工蛋餅

先前從網路分享得知店家自製的小魚乾辣椒不錯,在現場也看到有人直接裝一大袋離開,由於懶喵不吃辣,沒裝回家,也不曉得味道如何?敢吃辣的人可以嚐試看看。

鮮滋味手工蛋餅

綜合蛋餅裡面夾了起司、蛋與火腿。麵糰桿的蛋餅餅皮較厚,煎好帶回家品嚐,表層仍有微脆感,也帶點嚼勁,蛋餅內層已塗一點點醬油,對慣吃清淡口味的懶喵而言,這樣吃起來已有味道,不太需要再加醬。

鮮滋味手工蛋餅
綜合蛋餅$50

其實對於食量不大的懶喵而言,店家一份蛋餅就能吃飽,還是硬點韭菜盒子。

鮮滋味手工蛋餅
韭菜盒子$40

表層餅皮烤至微乾脆的韭菜盒子,口感帶點嚼勁,內包混韭菜、豆乾與冬粉餡料,吃起來韭菜味重,微鹹香不油膩,覺得味道夠,不需要再加調味醬料。

鮮滋味手工蛋餅

由於店家都是現點現做,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,若怕久等,可以先打電話預約。

店家資料:
鮮滋味手工蛋餅
AM06:30~PM15:30 (週一休)
03-577-2885
新竹市東區金山11街40號1F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035620012eggpancake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