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星森Forest Star Coffee (已歇業)

星森

回台灣那幾天翻IG,看到最多就是這間隱藏在新竹市區巷弄裡的貨櫃早午餐「星森Forest Star Coffee」打卡照,雖說位於國泰醫院後方,但地點懶喵頗陌生,找了時間開導航找去。


店家運用三個貨櫃交錯疊起來成一、二樓,分別為店家點餐與料理區、室內座位區與戶外座位區。貨櫃內外漆上白色,再搭配植物或木質桌椅,頗有悠閒風味。

星森

星森

星森

這裡採自助式,先找座位,再到櫃台點餐區結帳。

星森

等店家餐點做好,呼叫器響時再去出餐區拿餐,吃完再將餐具放置到回收區。

星森

除飲料外,肉蛋吐司供應到早上十點,十點後則是供應星森堡、薄皮披薩、麻吉鬆餅與炸物。

星森

杯水、餐具在一旁自取。

星森

懶喵點了香滷牛肉星森堡,再加$65升級有薯條、水果與飲料的套餐。

星森
香滷牛肉星森堡$110+升級套餐$65

套餐飲料可選美式咖啡或紅茶,改選其他飲料可扣抵$50。懶喵加$5,改點星森奶茶。喝起來有茶味,奶味淡一點,也稍微甜些。

星森
星森奶茶$55(套餐改點加$5)

喝到一半,就會看到坐在茶杯裡的乳牛。

星森

套餐搭配的炸薯條,趁熱吃,口感酥脆;當日季節水果是芭樂與蕃茄。

星森

採用軟式法國麵包的香滷牛肉星森堡,法國麵包微烘烤過,外酥脆內軟,夾紫洋蔥、牛蕃茄、酸黃瓜、美生菜、墨西哥辣椒、乳酪片與滷牛肉片,再淋上蜂蜜芥末醬,整體吃起來甜甜帶點微微辣。不吃辣的人,可以在點餐時請店家不要放墨西哥辣椒。

星森

店內實際座位不算多,再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覺得早點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。店門口雖然有機車停車位,還蠻容易客滿,開車前來要停在附近再走進來。

店家資料:
星森Forest Star Coffee
AM06:00~PM15:00
03-523-0676
新竹東區福德里福德街31號 (國泰醫院後方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eststarcoffee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