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日出而作 朝食 鄰近好市多 早午餐

日出而作朝食

第一次在好市多買到毀損商品,只好隔天拿去退貨,可惜已賣完商品無法更換,只好敗興離開。想說都出門,在附近吃點東西再回家。看到距離好市多頗近的這間日出而作朝食,門口掛賣早午餐的旗幟,決定進去用餐。


想說雨勢不大,停好車後,懶喵貪懶不想打傘,一進門,才表明自己一個人內用,貼心的店家(後來才知道是老闆娘)立刻抽了幾張面紙先給懶喵擦滴漏在身上的雨水。只是懶喵來的時候,剛好店內接近客滿,唯一一間店內空景照,還是等客人離開,店家清理桌面後趕緊拍下。

日出而作朝食

內用套餐種類算多,有丹麥帕尼尼、黃金小漢堡、朝食蛋餅、鐵板麵、日出創意厚片、讚岐烏龍麵/燉飯、內用套餐、日出點心與飲品讓選擇困難症的懶喵猶豫一會才到櫃台點餐結帳。

日出而作朝食

法式套餐可以選乳酪軟法燻雞起士或蔥爆豬柳起士,懶喵選了蔥爆豬柳起士;套餐搭配的飲料為紅茶,改點其他飲料折$30,懶喵換點鮮奶茶。

日出而作朝食
法式套餐(蔥爆豬柳起士)$149+鮮奶茶$25(改點其他飲料有折$30)

鮮奶茶喝起來微微甜,雖然奶味與茶味都有,仍稍微覺得淡一些。

日出而作朝食

套餐將所有餐點全放在同一塊盤子上,雖然看起來堆的很滿,也讓人有一點點凌亂感。

日出而作朝食

炒蛋切成條狀灑上一點黑胡椒,吃起來多點黑胡椒香氣與味道。

日出而作朝食

炸薯口感還算脆,店家有附蕃茄醬提供沾取。

日出而作朝食

種類不少的蔬果沙拉,配色豐富,店家已先淋上胡麻醬增添味道。

日出而作朝食

烤過的軟法,剖面夾生菜、蔥花、起司、醃過再油煎的豬肉片,再加點蕃茄醬增味。饀料水份稍多一點,讓軟法底部顯得略溼潤些,添加蔥花讓軟法吃起來多點蔥香味。

日出而作朝食

除了西式套餐外,店家也有中式套餐可以選擇,只是懶喵個人比較習慣吃西式餐點。除了服務不錯外,也因店家貼心舉動,多少讓懶喵在心裡有所加分。

店家資料:
日出而作 朝食
AM06:30~PM14:30
0955-170-179
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143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vbon2017.11.1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