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步藏私 鄰近關新路義式餐酒館

步藏私

懶喵難得出國回來沒叫車,想說平日就自己搭機捷、高鐵再轉搭火車拖行李回家,途中發現留意一段時間的步藏私Casa Bistro已開始營業,找時間和宅宅前來用餐。


步藏私

位於巷弄轉角處,以義式餐酒館模式經營的步藏私Casa Bistro,以仿石塊、方框塊狀透明玻璃、彩繪玻璃與昏黃燈光營造出歐式風味的店內,實際空間不大,僅5坪10個座位。採開放式廚房,可以看到店老闆料理過程。

步藏私

餐點有沙拉、開胃菜、義大利麵、義式燉飯、步藏私家茶、咖啡與精釀啤酒。雖然menu封面寫著低消一杯飲料,其實店老闆好像沒那麼嚴格,幾乎點主餐就算有低消。

步藏私

餐具、茶水與調味醬料在櫃旁自行取用。

步藏私

因懶喵下午茶時段貪嘴,在家已吃不少點心,怕吃不完,僅點一份升級組合$148的B套餐,另加點杯熱奶茶。

步藏私

當日沙拉與當日濃湯是二選一,宅宅選的是濃湯。當日濃湯是以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與玉米熬煮的玉米濃湯,微稠狀的濃湯,喝起來微微甜。

步藏私

塗上香蒜奶油的麵包,口感鬆軟。

步藏私

套餐飲料是私藏紅茶或奶茶,宅宅選了奶茶。冰奶茶已調好味道,店老闆使用職人鮮奶搭配自己熬製的蔗糖糖水,熱奶茶可以隨自己喜好浸泡茶包時間,久泡茶味喝起來會再重一些,也可以回沖,只是變紅茶不會加奶。

步藏私
私藏奶茶$55

宅宅點的船凍花枝佐墨西哥辣醬,義大利麵煮好後,再用橄欖油、墨西哥辣醬與義式香料清炒,周圍舖放花枝、橄欖,義大利麵條口感微軟,吃起來微辣帶不明顯酸味。

步藏私
船凍花枝佐墨西哥辣醬-義式圓麵$276

步藏私

採用Scotti義大利米製做的風味菌菇佐松露奶油醬,添加洋蔥丁、扁豆、玉米筍、秀珍菇、鴻喜菇與蘑菇,微甜奶醬伴隨淡淡義式香料與松露味,讓義大利米吃起來口感軟香。

步藏私
風味菌菇佐松露奶油醬-Scotti燉飯米$358

步藏私

雖然算是有點價位,餐點口感味道調的還不錯。由於只有店老闆一個人負責點餐、料理與整理,再加上現點現做。客滿時,難免需要有點耐心等候,店內座位較少,建議前去用餐最好事先預約。

店家資料:
步藏私 Casa Bistro
AM11:30~PM14:30/PM17:00~PM22:00 (週一休)
0908-527-686
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66巷36弄62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nchuCasa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