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tiny house 小房子 咖啡 甜點 鄰近關東橋市場

小房子

連假前就有注意到光復路一段巷弄裡這間「tiny house 小房子 咖啡 甜點」,緊鄰路口斜對面就是關東橋市場。原本看到就想來吃下午茶,結果懶喵重感冒病了幾天,只好等感冒好後再找時間來吃甜點。


小房子

狹長型的店內,一樓是店家工作吧台與糕點展示櫃。

小房子

小房子

座位區在二樓,原想走樓梯上樓,只看到電梯卻看不到樓梯,正覺得困惑時,店家告知才曉得真的是搭電梯上下樓!

小房子

整間店都是以白色牆面,搭木質桌椅,配上昏黃燈光呈現歐式古典風味裝潢,頗有氣氛。不過二樓座位區座位不多,約莫16個左右。

小房子

當日製做的甜點都在冷藏展示櫃裡,還有鬆餅可選,內用有每人低消$100限制。

小房子

杯水在二樓角落裡自行取用。

小房子

檸檬紅茶是以曼寧Magnet紅茶包搭配檸檬片,當日檸檬味道較酸,店老闆娘怕喝起來太酸,有給砂糖自行添加。對喜歡檸檬酸味的懶喵而言,覺得喝起來酸味還可以接受。

小房子
檸檬紅茶(冷)$120

上面舖放糖漬香橙片的香橙夾心生乳酪,糖漬香橙片微甜,口感水嫩,白色凍狀微微酸的生乳酪慕斯,中間夾酸味明顯的橙汁凍,底層餅乾壓碎做的餅皮口感稍偏溼些,整體吃起來酸甜。

小房子
香橙夾心生乳酪$140

美美的老闆娘頗親切,店內也有提供wifi,目前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客人不多時,用餐區的空間感讓人覺得舒服,蠻適合久待。這一帶拖吊頗頻繁,開車前來用餐要留意,以免被拖吊。

店家資料:
tiny house 小房子 咖啡 甜點
AM11:00~PM18:00 (週一、二休)
0979-978-801
新竹市東區光復路1段163巷15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nyhousedessert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