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超商]7-11 珍珠奶茶風味雪派 & 全家 義美珍珠奶茶雪糕

珍珠奶茶

先前看到7-11「珍珠奶茶風味雪派」打卡照後,三不五時就往住窩附近幾間7-11跑,遲遲沒看到冰品區有這款冰品出沒,晃了好幾天,終於在其中一間7-11買到,剛好全家也跟著推出「義美珍珠奶茶雪糕」,就放一起分享。


7-11這款珍珠奶茶風味雪派,是日本福岡製造,售價$79。拆開就看到包覆珍珠奶茶雪派的酥脆餅。

珍珠奶茶

酥脆餅口感微軟,內層放白巧克力再放珍珠與錫蘭奶茶雪糕,珍珠是用糯米、葛粉製作,口感軟黏像麻糬,覺得雪糕的奶茶味淡,口感濃稠,吃到後面有點膩口。

珍珠奶茶

義美珍珠奶茶雪糕似乎是全家限定商品,售價$40。拆開先聞到奶茶味道。

珍珠奶茶

以台灣生乳與錫蘭紅茶製作的雪糕,吃起來茶味濃郁,也覺得有點甜,珍珠是用蒟蒻製作,口感軟脆像洋菜凍。

珍珠奶茶

相較之下,7-11的珍珠奶茶風味雪派價格貴一點,全家的義美珍珠奶茶雪糕味道比較甜一些,珍珠做法與口感各自不同。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