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起家雞 新竹關新店 韓國來的連瑣炸雞店

起家雞

難得和宅宅晚餐後散步,才看到關新路上這間「起家雞 Cheogajip(처갓집)」,兩年多前起家雞剛來台灣,已和友人在台北吃過,印象不差,現開在新竹不用跑台北吃也算方便,找時間和宅宅來買炸雞吃。


之前台北食記參考:
起家雞 Cheogajip 光復店

起家雞

原想在店內用餐,沒想到新竹關新店的起家雞是以外帶為主,內用座位極少,共三桌約10個座位。

起家雞

餐點分為:全雞、半半、去骨、雞翅、配菜、醬醬飯與清涼,炸雞類都有標示份量,可依食量選擇點餐。

起家雞

外帶會用有握柄的紙盒盛裝,還蠻方便拎著走。

起家雞

可樂與拋棄式手套就插在紙盒一角。

起家雞

我們不吃辣,外加食力薄弱之下,僅點了一份半半的招牌洋釀與經典原味。

起家雞
半半炸雞-招牌洋釀+經典原味$470

除可樂與拋棄式手套外,還有袋裝的醃蘿蔔。

起家雞

搭配炸雞的醃蘿蔔,口感酸脆。

起家雞

一樣有先醃漬過再裏上炸粉油炸的經典原味炸雞,外層炸粉皮不厚,口感酥脆,雞肉肉質不柴。

起家雞

起家雞

招牌洋釀炸雞是炸雞裏上用蔬果與蜂蜜製作的洋釀醬,讓炸雞吃起來甜甜帶點微辣味。

起家雞

起家雞

由於新竹關新店以外帶為主,再加上現點現做,若用餐時段想品嚐,強烈建議提前先打電話預約,再前去領取,才不會在現場久等。

店家資料:
起家雞 Cheogajip 新竹關新店
週日至四AM11:00~PM22:00;週五六AM11:00~PM22:30
03-578-9999
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2號
http://www.cheogajip.com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ogajip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