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荷田田 家常味中式簡餐麵食

荷田田

自從搬來新竹後,宅宅每個禮拜固定會去長春街的復健診所兩次,有時懶喵會跟著去,再找店一起吃晚餐。一旁這間荷田田,雖然讓懶喵頗好奇,還是拖很久才前來用餐。


荷田田

簡單裝潢的狹長型店內,居家感蠻重,座位以水泥磚、木板作隔間,實際位子不多。

荷田田

每張桌上都有壓菜單,以飯類與麵食為主,直接跟店家點餐,用餐完再結帳。

荷田田

飯食類是以套餐方式端上桌,會搭熱湯、滷蛋與3樣配菜。配菜每日都會更換,當日配菜是玉米炒四季豆、蝦米紅蘿蔔炒白菜與洋蔥白菜,調味都不重;滷蛋已滷入味,吃起來鹹香有味,蘿蔔湯喝起來帶甜味。

荷田田
客家鹹豬肉飯$100

主食客家鹹豬肉,吃起來鹹味重,豬皮有嚼勁,沾混醬油、醋與辣椒的醬汁,雖然可以降低鹹度增添吃起來風味,不過就是會辣。

荷田田

原想點雞腿飯,當日已賣完,改點醉雞飯。

荷田田
醉雞飯(去骨雞腿)$110

去骨捲成圓筒狀的雞腿肉,添加枸起一起蒸煮後放冰箱,雞肉口感軟微冰涼,吃起來微鹹帶有酒香味,還蠻清爽。

荷田田

店家夫婦頗親切,餐點味道偏清爽不油鹹,幾乎是現點現做,人多用餐時,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。

店家資料:
荷田田
週二至五、週日PM17:00~PM20:00;週六AM11:00~PM14:00/PM17:00~PM20:00 (週一休)
03-577-4956
新竹市東區長春街40巷2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