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姊妹早餐 光復路一段家樂福旁

姊妹早餐

受疫情影響,懶喵在家自煮居多,大約2~3天早上會跑一趟菜市場,怕平日上班時間車多,通常不會走光復路一段。剛好這天早上想先到超市買東西,再跑菜市場,停車前看到路口這攤沒吃過的姊妹早餐,順便買來當早餐。


姊妹早餐

餐車形式的姊妹早餐,以中式類早餐為主,直接看價目表跟店家點餐。

姊妹早餐

豆漿喝起來口感偏稀,微甜有豆味。

姊妹早餐
豆漿$20

一份有8粒的小籠湯包,店家會附醬油與薑絲。

姊妹早餐
小籠湯包$50

小籠湯包外皮口感偏軟,有湯汁的絞肉內饀,本身吃起來微鹹帶點不明顯的薑味。

姊妹早餐

點肉排刈包時,店家有問要不要加蛋,懶喵不加思索說要。

姊妹早餐
肉排刈包$35+蛋$10

刈包皮口感鬆軟微溼,裡面夾肉排、沒有摻糖的花生粉、香菜、酸菜與煎蛋。已先滷過的肉排,吃起來味道鹹,搭配整個餡料,整體吃起來微鹹些。

姊妹早餐

以雜糧米為主的養生粥,裡面加了吻仔魚與肉末一起烹煮,再加芹菜與胡椒粉增添香氣與味道。

姊妹早餐
養生粥$40

已煮至軟爛的養生粥,吃起來帶點口感,也吃的到吻仔魚與胡椒味。可能好一段時間沒吃到雜糧煮的粥,熱熱品嚐,覺得整體口感味道還不錯,連懶喵不喜歡粥裡添加胡椒都能接受,不過下次購買應該會請店家不要添加胡椒粉。

姊妹早餐

店家蠻客氣,覺得養生粥比較有特色,其他就是一般中式早餐。不太清楚店家實際營業時間,懶喵購買當日是早上快七點,店家已營業。由於早上車流量較多,停車購買需留意安全。

店家資料:
姊妹早餐
0907-085-352
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29巷路口(光復路一段331號前)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