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姐妹小籠包 新竹監理站附近早餐店

姐妹小籠包

對懶喵而言,早起真的很有難度,除非半夜追劇到天亮,剛好覺得肚子有點餓,才會翻開筆記找早餐店。距離新竹監理站不算遠的民族路上這間姐妹小籠包,雖然懶喵筆記很久,一直沒早起前去吃過,剛好追劇到天亮,索性挖宅宅起床陪用餐。


姐妹小籠包

已覺得假日算是很早出門吃早餐,沒想到找到店家看到等候用餐外帶的人更多!現場可以看到店家現擀現包現蒸小籠包。

姐妹小籠包

勾選好想吃的種類後就先交給店家,吃完結帳。

姐妹小籠包

添加薑、白胡椒的清羹湯頭的魚羹湯,裡面放的魚漿份量不少,吃起來有魚味與嚼勁。

姐妹小籠包
魚羹湯$30

口感稍覺稀一點的豆漿,喝起來仍有豆味。

姐妹小籠包
豆漿$15

內包蔥花蛋的酥皮蛋餅,餅皮口感酥脆,帶蔥花蛋香與胡椒味。雖然口感不錯,但對不喜歡加一堆胡椒粉提味的懶喵而言,酥皮蛋餅裡的胡椒粉灑的有點多。

姐妹小籠包
酥皮蛋餅$25

姐妹小籠包

小籠包除了單點外,也可以直接點一籠,一籠有10個。

姐妹小籠包
小籠包(個)$8

表面淺淺黃色的小籠包,外皮不厚,口感帶Q勁與麵香味,內包口感紮實的蔥、薑與絞肉混合的饀料,趁熱品嚐要小心湯汁流下來。

姐妹小籠包

價格不貴,餐點好吃也有飽足感,只是假日前來內用外帶的客人不少,看網路分享,平日上班時間客人也不少,若怕現場久等,不妨先打電話預定。

店家資料:
姐妹小籠包
AM05:30~AM11:00 (週一休)
03-532-9410
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56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