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丰晟小籠包 早餐宵夜 小籠包店 <舊文新址>

丰晟小籠包

忘了懶喵最早是從那看到新竹這間丰晟小籠包而筆記,筆記上註明店家營業時間是晚餐到宵夜時段,剛好小週末宅宅晚下班再加上懶喵想出去用餐,選了營業時間較晚的丰晟小籠包,到店家門口才發現早餐時段也有營業。


拿了菜餐後,自己找店內座位坐,菜單上面有中文、英文與日文版,劃好想吃的餐點後,交給店家結帳。

丰晟小籠包

調味醬料在櫃台一旁自行取用。

丰晟小籠包

雖然還沒吃晚餐,畢竟是宵夜時段,不敢點多,怕難消化。

丰晟小籠包

底部油煎至脆脆的鍋貼,有韭菜與高麗菜兩種內餡可選,口味可以混搭。

丰晟小籠包
鍋貼(粒)$6

高麗菜與韭菜內餡都有混絞肉,高麗菜內餡吃起來清爽,韭菜內餡吃起來韭菜味較重些。

丰晟小籠包

表面油煎至微金黃的蘿蔔糕,口感軟香。

丰晟小籠包
蘿蔔糕$25

薄透的餅皮覆蓋蛋與蔥花,再包黑胡椒洋蔥炒牛肉的牛肉蛋餅,外皮口感脆脆,牛肉帶點嚼勁,不用加沾醬,吃起來就有滋味。

丰晟小籠包
牛肉蛋餅$45

丰晟小籠包

外皮還算薄的小籠湯包,一籠有八粒,混蔥花的絞肉內餡,肉鮮微甜,湯汁頗多。畢竟店家小籠包是現包現蒸,剛端上桌比較燙些,要小心燙口。

丰晟小籠包
小籠湯包$70

丰晟小籠包

服務不錯,價格也不貴,口感味道還不錯。除早餐時段外,宵夜時段若想找吃的,又不想吃太多,不妨可以考慮。

店家資料:
丰晟小籠包
AM06:00~PM12:00/PM19:00~凌晨AM03:00
03-525-2765
新竹市北區城北街36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丰晟小籠包-1583694648560850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