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華南現煮麵攤(華南銀行麵攤) 宵夜時段 <舊文新址>

華南現煮麵攤

新竹東門街與復興路交叉口、華南銀行對面,這間過晚上十點後才出現的無名攤車,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很多人在騎樓下用餐,雖引起懶喵好奇,不過我們每次經過都已是吃飽狀態。回來查網路資料,才知道它叫華南現煮麵攤(原華南銀行麵攤),找了時間專程跑來吃。


內用跟店家拿點單,自己找座位坐下。才過十點,騎樓下的座位幾乎坐滿,大概算一下,現場約11桌,晚點來幾乎沒有座位。

華南現煮麵攤

店家自製辣椒醬,有加豆豉、大蒜,味道頗香辣。

華南現煮麵攤

豬肝份量舖放不少的豬肝米粉,豬肝口感軟脆無腥味,米粉有加肉燥,略攪拌後,吃起來有味。

華南現煮麵攤
豬肝米粉$50

華南現煮麵攤

少見的豬舌頭,汆燙後切片,再淋點醬油加薑絲,豬舌頭口感軟,無腥味。

華南現煮麵攤
豬舌頭$50

不規則的嘴邊肉,淋上一點醬油提味,口感軟嫩。

華南現煮麵攤
嘴邊肉$60

呈現醬油色的滷大腸,醬油味沒有很重,大腸處理的很乾淨,口感軟Q。

華南現煮麵攤
大腸$60

以宵夜時段,這間的味道比較清淡,小菜口感弄的還不錯。由於店家是現點現煮,再加上依點單順序做,人多用餐,難免需要等候時間。

店家資料:
華南現煮麵攤(原華南銀行麵攤)
PM17:00~凌晨AM03:00 (週日休)
新竹市東區東門街143號 (東門街與復興路交叉口,華南銀行對面)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