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延平大飯店 宵夜檔 小吃店

延平大飯店

認真查新竹市的宵夜檔,最先看到就是這間延平大飯店,頗受大家推薦。原先喵兒以為是間開的很晚的飯店,結果它是間位於大馬路旁的小吃店,越晚生意越好,店內有座位就坐下。


若有要點麵類,可以在煮麵櫃台前先拿點單勾選想吃的種類交給店家,再到一旁點小菜類。用餐完再請店家來結帳。

延平大飯店

延平大飯店

這裡的意麵,不是鹽水那邊微寬薄薄扁扁的意麵,比較像是常見的陽春麵,不確定新竹這邊小吃的意麵是不是都是這樣。剛端上桌,淋上油酥的香菇肉燥,味道頗香,麵條煮到仍有彈性,麵條與醬汁攪拌,還不錯。相形之下,貢丸顯得一般。

延平大飯店
乾意麵$30+貢丸$5

延平大飯店 延平大飯店

站在店家料理台前等座位時,看見櫥窗內厚肥的透抽似乎不錯,雖然份量不多,仍點了它。口感Q彈,沾芥末與醬油,微嗆還不錯。

延平大飯店
透抽$80

份量不算多的魚卵,油炸切片搭配沙拉醬,吃起來口感不會太老或太乾。

延平大飯店
魚卵$80

延平大飯店

雞捲是店家的招牌,裡面包蘿蔔丁、洋蔥丁、雞肉丁,以五香粉調味,吃起來味道很香,搭配醃漬過的小黃瓜片,口感比較不油膩。

延平大飯店
雞捲$50

延平大飯店

炸肉剛好瘦肉部位居多,雖然醃漬過的肉質仍帶有水份,吃起來還是會覺得有點偏乾些。

延平大飯店
炸肉$60

炸豆腐似乎也是店家的招牌,外層炸至微酥,內層口感軟嫩,沾店家搭配的醬料,還不錯。

延平大飯店
炸豆腐$40

延平大飯店

雖然人很多,店家服務非常好,小菜種類相當多,價格依種類而不同,口感味道大都不錯。對我們而言,目前這間算是在新竹市內跑比較遠用餐的店,覺得還蠻值得。

店家資料:
延平大飯店
PM17:00~凌晨AM01:30
03-522-1026
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238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新竹]延平大飯店 宵夜檔 小吃店〉中有 1 則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