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香港]新景記粉麵家Sun King Kee (已歇業)

新景記粉麵家

雖然手上抱了兩本旅遊書,出發前又在筆記本手抄幾間好吃的名店,但真正人在香港時,突然覺得那些資料在肚子真的喊餓時候完全派不上用場,最後我們決定如果看到店家門口貼很多報章雜誌介紹,就進去吃吧!所以走至結至街時,我們挑了這間新景記粉麵家Sun King Kee用餐。


仔細看店家牆壁貼的介紹都是標榜該店是橫霸中區的魚蛋粉專家,所以我們全點HK$17的魚蛋麵。

新景記粉麵家
不太大的店面

新景記粉麵家
牆壁上的價目表

新景記粉麵家
老闆正專心切著魚皮

生抽又稱淡醬油,和一般醬油比起來色澤較淡,呈紅褐色,顏色雖消,但味道嚐起來卻比較鹹。

新景記粉麵家

等了一會,我們點的魚蛋粉全端上桌,乍看之下覺得整碗配色還蠻清爽。我不敢吃辣,沒嚐試店家有名的自製辣椒油,只有倒一點生抽在湯內。沒加生抽前的湯頭喝起來不油膩,口感蠻清淡的,沒有放任何味精,加了生抽之後比較有點味道;魚蛋吃起來不會黏黏的,魚的味道很重,感覺連魚骨頭都一起絞碎下去做的;魚皮的味道也很特別,沒有魚腥味,吃起來口感鬆碎;麵條的口感有點像是餛飩皮,薄薄的,沒特別的味道,搭配湯汁一起吃口感不錯。

魚蛋粉HK$17,在麵粉上方有魚蛋(魚丸)、魚皮,還有大陸妹、青蔥、油酥。

新景記粉麵家

魚味相當濃厚的魚丸,好吃不彈(黏)牙!

新景記粉麵家

店家資料:
新景記粉麵家Sun King Kee
AM09:00~PM20:00
+852 2541 6647
香港中環結志街7號地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KingKee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