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魚目混珠QQ包心圓 一德夜市 (已歇業)

魚目混珠QQ包心圓

最近發現一德夜市裡,新開了一家名為魚目混珠QQ包心圓的攤位,不同顏色的包心粉圓還真吸引人,又提供給路人試吃,忍不住停下腳步看看。


魚目混珠QQ包心圓
色彩很漂亮的包心粉圓

魚目混珠QQ包心圓
攤位上提供給路人試吃的包心粉圓

店家單點茶飲$10~$15,點有加包心粉圓的茶飲$35~$55,試吃包心粉圓時覺得口感還蠻有Q勁,點了杯黑糖鮮奶加包心粉圓$45及冬瓜包心粉圓$35,原本要店家不要放冰,但店家說沒放冰味道會比較甜一點,便同意加點冰。

包心粉圓顏色與味道如下:
黑色–桂圓相思:喵兒吃起來只覺得甜,桂圓味。
紫色–芋頭:有芋頭的香味,味道還不錯。
粉色–草莓:吃不太出來是草莓味,回來看手拿的名片才知道是草莓口味。
黃色–百香果:沒有百香果的酸甜味,原以為是鳳梨,也是回來對名片資料才知道口味。
綠色–日式抺茶:味道還蠻重的,一吃就知道是抺茶口味。

能不能只挑單一口味的包心粉圓,喵兒就不太清楚,因為看店家都是直接挖取大玻璃杯內的包心粉圓。店家提袋很簡約,也蠻好拿的。不過加了冰之後,包心粉圓的口感會比較硬一點,沒有像試吃沒有加冰那樣比較Q軟。

魚目混珠QQ包心圓
店家的提袋很簡約

店家資料:
魚目混珠包心粉圓
一德夜市(勞工公園夜市) 每週一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高雄]魚目混珠QQ包心圓 一德夜市 (已歇業)〉中有 2 則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