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第一家鹽酥雞 自立一路

第一家鹽酥雞

這攤第一家鹽酥雞要算喵兒突然想回味的食物,以前在七賢路補習時,曾有來買過幾次,不過好久沒來了,記憶裡的味道也早就跑掉。來買的這天,原本天氣好好的,突然下起大雨。店家攤位前,仍客人不斷,不會因為下雨而減少食客。


第一家鹽酥雞

東夾西捉,趁喵兒拍照的時間,宅宅已經拿不少想吃的在小籃子裡。

鹽酥雞、魷魚圈、米血、芋丸、豆腐、蘿蔔糕、雞皮、黑輪、雞屁股…等,請老闆算總金額$230讓喵兒嚇了一跳,因為光我們兩個人鮮少吃鹽酥雞超過$200。

第一家鹽酥雞 第一家鹽酥雞
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少

付完帳後,老闆會在紙袋上做一下客人喜愛的口味記號,所以袋口都會有註記。

第一家鹽酥雞
袋上會記價格

等候鹽酥雞炸好後,老闆忍不住問喵兒,之前是否有來買過?我微微笑回應。她說她對我一直有印象,不過也很久了。真讓喵兒忍不住大呼:老闆,您記憶可真好!

第一家鹽酥雞
炸好後的樣子

這家味道雖然很香,有放九層塔跟蒜頭,但口味偏油乾,對於現在吃比較清淡的喵兒而言,雖然請老闆胡椒放少了,還是覺得味道稍微重了些;再加上前一位恰巧是有放辣粉,店家用的器皿是同一個,所以有部份有沾到辣粉,讓不太會吃辣的喵兒,吃一點就吃不下了。

店家資料:
第一家鹽酥雞
PM17:00~凌晨AM04:00 (週二休)
07-285-3518
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一路44號 (原八德與自立三角窗老店)
https://deli-736.business.site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高雄]第一家鹽酥雞 自立一路〉中有 7 則留言


  1. 現在鹽酥雞、烤肉和滷味之類的都很貴啊,隨便夾就要一兩百

    雞排和章魚燒也漲到 40 元了  /_

    1. 其實,我們一個禮拜至少會吃一次鹹酥雞,大部份有固定兩三家輪著吃,只是很久沒來這家了,感覺同樣的東西價格稍微偏高了orz

    1. 謝謝bin1126協助喵兒訂正錯誤資料^^
      喵兒不小心把路名錯記了orz
      給了錯誤資訊~
      已修改了^^~ 謝謝哩~

    1. 物價上漲所導致的結果Orz
      目前高雄市內很多餐廳都降價了!
      景氣差所造成的,
      不曉得這類型的小攤是否也會跟著降價?


  2. 我最愛吃塩酥雞了,在高雄左營區中華路明誠中學旁有一條小吃街,在7-11旁蔡魯味旁有一家阿亮香雞排塩酥雞真的很吃,我非常愛吃阿亮的炸物,也吃過許多別家阿亮的,但就唯獨覺得明誠中學旁的這家超好吃的,但老闆說有事會休息,沒有固定店休的時間,所以常常讓我白跑一趟,如果你有去,沒開是正常不是倒店哦,多跑幾次就可吃到啦,在此推薦高雄人,真的的掛保証,那條街有很多家賣塩酥雞的,但都不好吃,別跑錯家啦……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