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姜滿堂존맛탱 正宗韓國直火燒肉 新竹巨城8F

姜滿堂

連假沒回家,也沒出遠門遊玩,只有出門吃飯。看到新竹巨城8F涓豆腐新開的韓式燒肉品牌「姜滿堂존맛탱」,引起懶喵有興趣,我們先在巨城內逛逛,等時間差不多再回來排隊。


姜滿堂

簡單工業風設計搭昏黃燈光的店內,開放式備料區就設置在中間,以四人桌為主的座位不算少。只有試營運(6/25~6/28)需要現場排隊,沒有提供訂位,開幕(7/1)後的日期已經可以預約。

姜滿堂

姜滿堂

餐點分為套餐與單點,套餐以人數為區分,有2人與4人組合餐;單點有: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海鮮、直火烹炊、精選韓式料理、湯品、甜品、調酒、特調飲品與酒精飲品,有每人低消$350(未滿12歲無低消限制),用餐總金額收10%服務費,有用餐限制2小時。

姜滿堂

姜滿堂

姜滿堂

生菜、小菜無限量供應,吃完可以到自助區取用。

姜滿堂

姜滿堂

雖說小菜無限量供應,覺得部份小菜僅供應一次。像我們當日用餐入座時,桌上小菜有毛豆,而自助區沒有提供,辣黃瓜與蒜味菠菜會交換出現,韓國泡菜、涼拌黃豆芽、醋溜海帶芽、醬燒茄子、醃洋蔥與辣椒蔥絲則是固定供應小菜。

姜滿堂

烤肉用的沾醬有油胡椒、很辣的韓式辣醬與玫瑰鹽。

姜滿堂

我們選擇2人組合餐,價格以拼盤的種類來區分,有花漾豬拼盤、韓味牛拼盤與盛宴牛豬拼,聽完介紹後,選擇韓味牛拼盤。

姜滿堂

組合餐的飲品可以加價$49升級特調飲品或$79升級調酒,我們兩杯都加價升級特調飲品。哈蜜瓜雪飲是最多人點,喝起來哈蜜瓜味道重;漸層色澤的火龍果芒果冰砂,還沒融化前,很容易喝出彼此味道。

姜滿堂

經典料理五選一有:經典石鍋拌飯(牛/豬)、三重起司蒸蛋、香蒜辣雞翅、酸白菜白肉鍋與蛤蜊鍋巴湯,我們選最多人點的三重起司蒸蛋。

姜滿堂

剛端上桌的三重起司蒸蛋是膨膨的,會隨溫度下降慢慢扁塌,蒸蛋除了加起司,還有有加碎紅蘿蔔與蔥花,口感溼軟帶起司鹹味。

姜滿堂

韓味牛拼盤由美國、紐西蘭與澳洲的鮮嫩牛五花、特級骰子牛、嫩肩里肌牛、去骨牛小排與牛橫膈膜所組成,僅去骨牛小排沒有塗烤醬,其他肉都有先塗烤醬。

姜滿堂

宅宅和懶喵不約而同都先夾去骨牛小排下鍋烤,牛小排表面出水份,就能翻面,喜歡五分熟,翻面烤5秒左右,喜歡熟一點就多幾秒。懶喵喜歡五分熟軟嫩帶水的口感。

姜滿堂

帶點筋、油花的嫩肩里肌牛,烤到七分熟,口感軟帶點嚼勁。

姜滿堂

長條狀的鮮嫩牛五花,兩面稍微烤一下,約五分熟的軟嫩口感,還帶點牛肉本身油脂甜味。

姜滿堂

厚薄不一的牛橫膈膜,覺得烤五分熟或七分熟的口感都不錯。五分熟軟有水份,七分熟多點碳烤香氣。

姜滿堂

我們這份特級骰子牛的筋部位稍超多些,覺得八分熟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好,軟帶點嚼勁又不會咬不爛。

姜滿堂

肉類除了沾醬品嚐,也可以小菜搭蘿蔓、生菜捲,比較解膩,也可以用薄片肉類捲小菜一起品嚐。

姜滿堂

服務很好,如果不知道肉類要怎麼烤比較好吃,服務人員也會主動前來詢問幫忙。由於我們吃的速度較慢,怕來不及吃完,就沒點姜滿堂主打甜點「白頭山雪冰」,這是用韓國雪冰機刨黑糖雪花冰,再加蕨餅、厚奶霜與黃豆粉,有看別桌點,如果吃飯速度較快的人,不妨可以考慮。

店家資料:
姜滿堂존맛탱 正宗韓國直火燒肉
03-535-1558
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8樓 新竹巨城百貨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NMATTAENG.TW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