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韓新樓 金山街 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

韓新樓

天熱,懶喵容易沒什麼胃口,最加上宅宅不想跑太遠,想說金山街很多店都還沒吃過,可以慢慢吃。翻開Google地圖,先看到金山六街這間韓國人經營的韓新樓還沒吃過,就跑來用餐。


韓新樓

店家料理區在外面,拿了點單,自己到店內找座位,劃好點單再交給店家。餐點有:火紅料理、特別推薦、超夯餐點、招牌火鍋與韓國烤肉。

韓新樓

內用會有免費小菜,看網路分享,通常是3~4道小菜,用餐當天有辣海帶、辣麵筋、辣豆乾與對我們而言非常辣的泡菜,覺得小菜辣度都比正餐來得辣。

韓新樓

混蝦、花枝、紅蘿蔔、洋蔥與蔥的海鮮煎餅,煎餅表層微脆,內層軟,沾點搭配的酸辣醬,吃起來更有味道。

韓新樓
海鮮煎餅$170

韓新樓

海鮮炒碼麵配料相當豐富,有蝦、蛤蜊、淡菜、豬肉、蟹味棒、魚板、花枝、洋蔥、高麗菜、金針菇、蔥、韭菜與紅蘿蔔。海鮮吃起來還蠻新鮮。

韓新樓
海鮮炒碼麵$160

圓細版的拉麵麵條,端上桌立刻品嚐有點嚼勁,久泡口感會變軟;湯頭會先喝到麻油香味與鹹味,接著辣味,沒有想像中來得辣。

韓新樓

整體而言覺得服務不錯,價格不貴,味道算重。由於店家餐點大多有加辣,若像我們一樣不善吃辣,可以點不辣的海鮮煎餅、銅盤烤肉這類餐點。

店家資料:
韓新樓 한신루
AM11:00~PM14:00/PM17:00~PM20:30 (週六休)
03-564-6949
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2巷7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