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味千拉麵 A4店 (已歇業)

味千拉麵

利用難得北上送喜餅機會,和久未見面的前同事約出來用餐。假日正中午時間,只要沒訂位,不管去那用餐人都很滿,只好挑新光三越信義A4館樓下美食街用餐,有座位可以坐下用餐的機會比較大。


我們選的這家味千拉麵,店家標榜熊本豚骨,又在日本開業超過40年,主要販售的是拉麵跟飯,價格在$140~$230,配菜價格在$60~$100。分別選了味千拉麵$140、蔬菜拉麵$170、味噌拉麵$170。

味千拉麵
桌上調味罐

店員先送上杯水給我們,沒多久,大家點的拉麵紛紛送上來。

或許這一陣子好友分別幫我慶祝結婚,幾乎每餐都是大魚大肉,所以點拉麵時,直接選擇點蔬菜拉麵。拉麵上方撒上蔥花、高麗菜、豆芽、玉米粒、紅蘿蔔絲、金針菇、香菇,除了湯頭濃郁外,整體吃起來還算清爽,可惜麵條的口感不夠Q勁。

味千拉麵
蔬菜拉麵$170

友人點的是味千拉麵,半顆滷蛋、兩片豚肉、蔥花、黑木耳絲放在拉麵上,她覺得味道還不錯。

味千拉麵
味千拉麵$140

宅宅點的味噌拉麵,乍看之下和味千拉麵有點像,也是有半顆滷蛋、兩片豚肉、蔥花、黑木耳絲,唯一不同,就是多了豆芽菜,湯頭味道上,宅宅的味噌拉麵湯的味道就真的比較濃,不過麵條還是一樣軟。

味千拉麵
味噌拉麵$170

店家資料:
味千拉麵 信義新光三越A4店
週日至四AM11:00~PM21:00/週五六AM11:00~PM21:30
02-2723-8691
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新光三越信義A4館B2F
http://www.aji1000.co.jp/
https://kyart.com.tw/portfolio/aji1000
鄰近捷運站:市政府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