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芎林]日香雞鴨 鹽水雞鴨鵝 煙燻雞鴨鵝 港式燒鴨 燻茶鵝

日香雞鴨

除非懶喵嘴饞想吃新美珍布丁蛋糕,往常比較少來芎林。剛好看星巴克芎林文德門市開幕,來喝杯咖啡打卡,順路看附近有什麼美食可以帶回家,出發前翻開Google地圖尋找,看到文山路上這間日香雞鴨,就列入購買清單。


日香雞鴨

路旁的日香雞鴨還蠻好認,以雞鴨鵝為主,分已料理好的熟食類與自己回家料理的生鮮類。熟食類有鹽水雞鴨鵝、煙燻雞鴨鵝、紅糟雞鴨、港式燒鴨與燻茶鵝,採秤重計價,可買全隻、半隻與1/4隻,除鵝肉要提前預訂至少半隻外,其他種類可以直接在現場購買。

日香雞鴨

懶喵各買1/4隻的鹽水雞與煙燻雞,每斤都是$240,可以選前段(胸)或後段(腿),看個人喜好,店家有先告知前段部位肉會比較少。

日香雞鴨

鹽水雞與煙燻雞放在一起,看雞皮顏色還蠻好區分,冷藏可放置2天。

日香雞鴨
1/4隻鹽水雞+1/4隻煙燻雞$180

雞皮顏色較淺的是鹽水雞,雞肉口感軟,微油鹹有入味。

日香雞鴨

雞皮顏色較深是煙燻雞,拉開塑膠袋就有聞到它的煙燻香氣,雞肉口感軟,微鹹也帶有煙燻味。

日香雞鴨

店家頗客氣,不知如何挑選購買,店家都會詳細介紹。當日原本還想買港式燒鴨,不過下午時段才會有供應,像懶喵一樣想購買要留意時間。

店家資料:
日香雞鴨
週二至五、日AM06:30~PM12:00/PM15:30~PM19:00;週六AM06:30~PM12:00 (週一休)
0988-150-005
新竹縣芎林鄉文山路501號
https://deli-6942.business.site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63792404109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