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Street Churros Taiwan 旗艦店 吉那圈咖啡 來自韓國的吉拿棒

Street Churros

這間來自韓國的吉拿棒,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店門口排長長的隊伍,明明知道喜愛甜食的宅宅有興趣,不過怕和友人聚餐會吃不下,只好跟宅宅開玩笑說:我們是三過不買,要到第四次經過才會買。果真,我們還真的是第四次經過Street Churros才排隊購買。


內用或外帶都在同一個窗口排隊點餐。

Street Churros

雖然有室內座位區,由於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還真的要碰運氣才有座位,不少人購買後,就坐在戶外直接品嚐。

Street Churros

霜淇淋阿啾是吉拿圈插在霜淇淋上,基本就是原味霜淇淋,可以加$25淋覆盆子、巧克力或阿法奇朵。彎成馬蹄狀、灑上肉桂與糖粉的吉拿圈,模樣不大,外脆內軟Q,肉桂香氣十足,沾奶味霜淇淋一起品嚐還蠻搭。

Street Churros
霜淇淋阿啾$120

幸福組合原本是吉拿圈搭配經典美式,可以加價$20換搭拿鐵,我們點2份幸福組合都加價換拿鐵。拿鐵的咖啡味道重,喝起來也沒那麼甜。最後一杯是友人單獨點的冰海鹽起司美式。

Street Churros
幸福組合(吉拿圈+拿鐵)$170、冰海鹽起司美式$125

幸福原味吉拿圈的基本口味就是肉桂或堅果,也可以加價$25,選擇香芋、巧克力、覆盆子或奶油起司口味的沾醬。我們兩份都是選肉桂,放在一起是愛心狀,如果放在頭上兩側,就是可愛的兔子耳朵啦!也因此,在現場看到有不少人拿到吉拿圈後在拍可愛照片。

Street Churros
幸福原味吉拿圈$160

灑上肉桂與糖粉的金黃色吉拿圈,肉桂香氣真迷人,外脆內軟Q,一口接一口,一下就吃光啦!由於份量不多,價格略顯有點不可愛。幾乎都是現點現做現炸,難免需要等候時間。不過現炸出來的吉拿圈口感最好吃,頗值得花時間等候。

店家資料:
Street Churros Taiwan 旗艦店
AM10:00~PM22:00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
http://www.streetchurros.com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reetChurrosTaiwan
鄰近捷運站: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