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Lovely cake 樂芙尼手工蛋糕 下午茶

樂芙尼手工蛋糕

曾聽友人提過這家Lovely cake 樂芙尼手工蛋糕的巧克力蛋糕不錯,距離懶喵打工開會還有一小段時間,決定先吃塊蛋糕,再進公司開會。


店內採藍白色系搭鄉村風味,有點可愛風,座位數不多,以蛋糕、塔派及手工餅乾販售為主。一進門,就先被蛋糕櫃裡寫著「期間限定」的草莓塔給吸引住,先點了它,因前去時間剛好是午茶時間,下午茶組合$109可任選$75與指定飲料。

樂芙尼手工蛋糕

樂芙尼手工蛋糕

樂芙尼手工蛋糕

樂芙尼手工蛋糕 樂芙尼手工蛋糕

冰奶茶的茶香味重一點點,味道不會很甜,也不會覺得很重。

樂芙尼手工蛋糕

草莓塔是期間限定,外觀看起來是鮮奶油、草莓與香草卡士達的組合,其實最中間有夾手工布丁。派皮有兩種,顏色明顯不一,外層較深的是一般派皮,而內層淺色的部份則有加杏仁,有餡料部份略溼潤,其他口感較乾酥,整個吃起來不會很甜。

樂芙尼手工蛋糕
草莓塔$70

樂芙尼手工蛋糕

以台北糕點店的價格來看,這家糕點價格算是一般價,沒有很貴,服務還不錯。如果不愛吃太甜的甜點,或許這家店是不錯的選擇。

店家資料:
Lovely cake 樂芙尼手工蛋糕
AM10:00~PM21:00
02-2522-2855
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30-8號1F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LYCAKEpatisserie/
鄰近捷運站:松江南京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