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海青王家燒餅 口袋燒餅 <舊文新址>

海青王家燒餅

都快早上九點,天空還灰濛濛的,雖然是冬天,但天候狀況的確不佳!


海青王家燒餅
灰濛濛的天空

原本,想早一點點出門吃左營舊眷村內的海青王家燒餅,結果賴了床,起床弄一弄已經九點,趕緊捉著還在看書的宅宅快快出門。

海青王家燒餅其實不難找,沿著中華路到左營,找到海青工商正門口對面的巷子裡,看到一條長長的排隊人潮,沒錯!不用懷疑,大家排的就是知名的燒餅店。

海青王家燒餅
排隊人潮

宅宅負責排隊,喵兒乘機趕快拍照。在一旁製做燒餅跟烘烤有三位,只見他們不停的忙碌,手裡工作沒有閒下來;現場則有兩位負責客人所點的內容,不少人都是一大袋帶走。

海青王家燒餅
在一旁備料

海青王家燒餅
現場負責包燒餅料的人

價目表上只有六種:燒餅$10、燒餅夾蛋$15、燒餅夾菜$18、燒餅夾蛋菜$22、燒餅夾黑輪蛋菜$27、餡餅$15。包在燒餅內的料有黑輪、蛋、筍絲、豆干、酸菜、菜脯及小黃瓜,依客人點的種類塞入燒餅。

原本想買餡餅來吃看看,店家告知已賣完,原來餡餅每天是固定份量,賣完就沒有了,只好買2份燒餅夾黑輪蛋菜。

海青王家燒餅
包在燒餅內的饀料

傳統燒餅夾油條會覺得吃起來比較油且乾,但海青王家燒餅少了油條,多了不同其他家的餡料,整體味道蠻清爽,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的感覺,雖然看起來很普通,還吃的蠻飽的!

海青王家燒餅
燒餅夾黑輪蛋菜$27

除了燒餅這個主角外,店家也有賣豆漿,雖然有豆漿味,不過味道稍嫌淡了些。

海青王家燒餅
豆漿$10

還是建議想品嚐看看的人,早一點去吧!

喵兒去的時間算是有點晚了,還好那天天氣狀況不太好,排隊的人算少,看其他人所寫的食記,還有排隊超過三十分鐘以上哩!

店家資料:
海青王家燒餅
AM05:30~AM11:30
07-581-3491
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之43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海青王家燒餅店-282419531877988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高雄]海青王家燒餅 口袋燒餅 <舊文新址>〉中有 2 則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