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鄧師傅功夫菜 高雄國際機場店 小港機場3F出境大廳

鄧師傅功夫菜

前幾次出國遊玩回來,在小港機場三樓出境處有看到這家鄧師傅餐廳,一向還蠻喜歡鄧師傅菜色的清爽味,只是每次回來,都急忙忙回家,未曾有機會進去吃看看。


拜高捷所賜,紅線拉到高雄國際機場站的6號出口,剛好是國際線出入境的這棟大樓,所以,算是突發其想,拉好友一起來吃看看。

小失望,故意選擇坐在店內鄰近停機坪的窗戶旁,卻看不到飛機起降的畫面,再加上天色有點暗,更看不到什麼景色。

鄧師傅功夫菜
室內一角

這家店的餐點樣式較多元化,可能要配合來來往往的旅客做了餐點上的異動,不像市中心內的店,遵循中式料理的路線不越距。點餐種類有:飯類$140~$200、麵類$150~$180、活力早餐$100~$125、湯類$80~$130、三明治/蛋糕$75~$80、季節果汁/冰沙$95、冷熱飲料$35~$130。點飯類跟麵類,再加$70成套餐,則有湯與飲料。

我們點了:竹筒排骨飯$155、梅干筍絲扣肉飯$155及香烤雞排(洋菇)飯$155,加$70有湯與飲料,飲料補差額改點了玫瑰花奶茶$25(原價$95)、熱北海道焦糖咖啡$60(原價$130)。

先送上來濃湯,今日提供的是玉米濃湯。端上來的濃湯用麵包丁做點綴,喝起來不濃也不膩,味道還很OK。

鄧師傅功夫菜
套餐附的湯

接著,端上來的飯與配菜都是一樣,唯一不同的是主菜。我們吃的這天,提供的配菜是滷香菇、白花椰菜與辣炒雪裡紅。喵兒點的是梅干筍絲扣肉飯,雖然不愛大塊的肥肉,但鄧師傅的扣肉一向燉煮蠻香嫩,也很好下飯。憑藉筍絲與梅干菜的酸甜滷香味,多吃了一點飯。

鄧師傅功夫菜
梅干筍絲扣肉飯$155

鄧師傅功夫菜
大家都一樣的飯與配菜

鄧師傅功夫菜
近拍梅干筍絲扣肉

烤過的帶骨雞排淋上大朵切片的洋菇醬,雞肉吃起來還不錯,唯一缺點就是有骨頭,感覺雞肉份量較少些。

鄧師傅功夫菜
香烤雞排(洋菇)飯$155

宅宅點的是竹筒排骨飯,加了豆蔭的竹筒排骨,雖然排骨看起來是有醬汁潤色,但口感上稍差了些,肉質吃起來比較乾。

鄧師傅功夫菜
竹筒排骨飯$155

玫瑰花奶茶上方真的放了一些玫瑰花,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,不過喝起來還好,沒有濃郁的玫瑰花味道。

鄧師傅功夫菜
玫瑰花奶茶$95

鄧師傅功夫菜
近拍玫瑰花奶茶

熱北海道焦糖咖啡的奶味與焦糖味,還算濃郁,但咖啡本身味道就還好,少了點咖啡香味。

鄧師傅功夫菜
熱北海道焦糖咖啡$130

對於時常出入境或接送機的人而言,這家還算蠻方便,就在機場大廳內,不用大老遠換地方用餐,時間上也比較好掌控。不過以價格來論,感覺就比市內的店,稍微高一點點,也少了自由選擇配菜的機會,雖然上菜速度快,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,但以我個人再來用餐的機會,應該蠻少的。

店家資料:
鄧師傅餐飲 高雄國際機場店
AM06:00~PM20:00
07-806-7088
高雄市小港區中山4路2號3樓 高雄國際機場3F出境大廳
http://www.chefteng.com/
鄰近捷運站:高雄國際機場站6號出口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高雄]鄧師傅功夫菜 高雄國際機場店 小港機場3F出境大廳〉中有 2 則留言


  1. 喵兒你也真可愛,特地跑到機場去吃鄧師傅阿^^”
    我很喜歡她家的無錫排骨和魚香茄子,好好吃~

    1. 嘿~ 這叫好奇心害死一隻貓~ 不~ 應該是累壞貓身邊的人XD
      好吧~ 是我常做奇怪的事orz

      其實鄧師傅要算常吃了~ 店內或便當~ 頻率都還算高~
      機場內這家~ 好奇很久!!! 尤其菜單不一樣, 更加好奇~
      像你喜歡的無錫排骨和魚香茄子, 機場這家就沒有提供Orz
      這家真的少了很多鄧師傅代表菜哩!!!!!

      ps: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呢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