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MrRdrinks 可愛柴犬棉花糖飲品

雨田先生

和台北友人碰面用餐,餐後,友人問懶喵有柴犬棉花糖的「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MrRdrinks」喝過沒?懶喵搖了頭,由於雨田先生距離我們用餐地點不遠,友人帶懶喵前來買飲料。


店名取為手沖飲品吧,實際店舖不大,雖然店門口有放幾張小椅,仍以外帶為主。

雨田先生

店老闆還提供拍照用的佈景道具與移動式燈光,方便客人拍照打卡。

雨田先生

雨田先生

飲料種類直接看平板螢幕選擇,有:柴犬棉花糖特調、玫瑰蛋白霜特調、現泡茶、鮮奶茶、現沖果茶、喝了會開心的梅酒SODA、特調飲品、手沖咖啡、手沖咖啡特調與瓶裝/罐裝飲料。

雨田先生

雨田先生

看到店老闆拿出抹茶碗與茶筅,倒抹茶粉、熱水開始現刷,這讓懶喵頗驚喜!因為這類以外帶為主的飲料店,大多講究快速居多,幾乎不會現刷抹茶,而現刷抹茶風味和直接沖泡有差,尤其品質較好的抹茶粉,喝起來的韻味完全不同。

雨田先生

凡爾賽玫瑰小山園抹茶牛奶用的是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若竹抹茶,抹茶刷好後,再倒入牛奶與奶泡,最後放上粉嫩色澤的玫瑰蛋白霜。抹茶味重,尾韻不會苦澀,和牛奶相融合,喝起來頗順口。

雨田先生
凡爾賽玫瑰小山園抹茶牛奶$180

點柴犬棉花糖特調系列,店家調好飲料後,會把柴犬棉花糖交給客人自行放進飲料裡。

雨田先生

部長鮮奶茶採用莊園產區的阿薩姆紅茶,也是現場沖泡好後,再加牛奶與奶泡。萌萌的柴犬泡在奶泡裡,頗有療癒感,也忍不住多拍幾張照。鮮奶茶喝起來茶香味有,不甜,也蠻順口。

雨田先生
部長鮮奶茶$170

排我們後面香港客人所點的兩杯柴犬棉花糖特調,柴犬放置的頗漂亮,有借我們拍照。

雨田先生

柴犬棉花糖、玫瑰蛋白霜放進熱飲容易融化,建議拍照時間不要拖太久。由於只有店老闆一個人,現點現製做,再加上店老闆對飲料品質的堅持,難免需要耐心等候時間,尤其人多時,等候時間會更長些。入口那瞬間,會覺得等待頗值得。

店家資料:
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MrRdrinks
週日至一PM12:00~PM19:00;週二至六PM12:00~PM21:00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69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Rdrinks/
鄰近捷運站: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