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醬匠日式咖哩 夢時代B1F (已歇業)

醬匠日式咖哩

每次來夢時代地下一樓用餐,宅宅還是往他的最愛胡椒廚房報到,而我又在選沒吃過的店家。以往看到排隊最多的就是高雄空廚與醬匠日式咖哩這兩家,先前已試過高雄空廚,這次剛好不是用餐時間,醬匠排隊人潮還好,自然而然就選擇了這家。


醬匠咖哩依價目表來區分,種類有:日式咖哩餐、和風滑蛋蓋飯、咖哩火鍋及和風焗烤,價格在$138~$168。而我參考了櫥窗模型擺設,點了一份黃金豬排咖哩$138。

炸豬排蓋在白米飯上,配菜是海帶與豆干,還附一碗熱的海帶蛋花湯。白米飯的口感比較硬一點,喵兒個人比較不喜歡吃這樣的口感;炸豬排吃起來的肉質稍偏點乾,雖然外表炸至金黃酥脆,但口感覺得還好;咖哩醬的味道濃郁還不錯吃,馬鈴薯與紅蘿蔔的份量不多,像是點綴用。

醬匠日式咖哩
黃金豬排咖哩$138

醬匠日式咖哩
紫菜蛋花湯

醬匠日式咖哩
近拍炸豬排

雖然店員服務不錯,份量不算小,對於大食量的人而言,或許相當划算;但喵兒大約吃一半就吃不太下,可能是飯覺得有些硬,只把主菜、配菜及咖哩吃完。

店家資料:
醬匠日式咖哩
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(夢時代)B1樓A07
鄰近捷運站:凱旋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高雄]醬匠日式咖哩 夢時代B1F (已歇業)〉中有 2 則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