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宜蘭羅東]林場肉羹

林場肉羹

遇上假日,尤其是例假日,來知名店家林場肉羹用餐的人相當的多!店內店外騎樓下的座位,肯定塞滿滿的。雖然網路上評價好壞都有,基於好吃心態,還是決定找好停車位,再走路到店內等候座位用餐。


林場肉羹
不大的料理區

超過五十年以上歷史的林場肉羹,店內只賣五種點餐:肉羹、肉羹飯、肉羹米粉、肉羹麵及肉羹粿,一律一碗$35。每張桌上都有提醋跟辣椒醬,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。聽說店家提供的辣椒醬味道很不錯,不過喵兒跟宅宅都不太會吃辣,我們也不敢輕易嚐試。

林場肉羹 林場肉羹
桌上調味料

老實說,店內給人的感覺非常擁擠,在好不容易有座位空出來的情況下,就算是要併桌,為了能品嚐肉羹,也沒有人露出不悅表情。這裡是先點並買單,店家會喊點餐內容找人坐在那,確定後才會端上桌。

端上來的肉羹,是用整塊肉去做的,外層沾了薄薄的粉衣,用來留住肉汁的水份。薄薄的粉衣不但留住肉汁的水份,也吃得出來肉質本身的味道,還不錯;羹湯看起來清爽,少許筍絲飄浮在羹湯內,喝起來的味道比較淡,口感覺得黏稠,重口味者,建議要再加烏醋或辣椒醬,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有味道。

林場肉羹
肉羹$35

因為併桌的關係,認識同桌的情侶檔。女生是在地宜蘭人,除了讓喵兒拍她們點的肉羹都外,還寫了不少家推薦的店給喵兒,怕我們不知道怎麼走,有的還畫地圖附註哩!真的很謝謝她們熱心介紹。

肉羹麵裡有放油酥,感覺比單點肉羹好很多!吃這碗的男生也表示,這樣比較有味好吃。

林場肉羹
肉羹麵$35

雖然我們是正中午十二點進入店內用餐,不過這個時候,因為店內生意實在太好了,肉羹粿與肉羹飯已賣完。原本喵兒是想來吃肉羹粿的,只好等下次有機會時再說囉!

店家資料:
林場肉羹
AM07:00~PM17:30 (週三休)
03-955-2736
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宜蘭羅東]林場肉羹〉中有 5 則留言


  1. 我也愛吃肉羹類的東西。

    一直覺得,高雄好吃的不多。

    謝謝妳的分享

    不出國,也能學好英文 jingyuehhuang.blogspot.com


  2. 嘿嘿 是肉羹唷 

    我覺得奇怪 為啥打 火庚 = = 

    原來是拆字啊

    那辣椒好火紅唷 

    羹類 我很愛吃 我內人不愛吃 怕胖

    唉 真是不懂得品嚐得傢伙!

    1. “焿”<–打這個字在圖片上是變成亂碼,只好拆字了Orz
      哈~羹類因為勾芡的關係,所以澱粉類不少哩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