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台G店鹽酥雞 香雞排 光華夜市 <舊文新址>

台G店鹽酥雞

光華二路與廣西路口這家台G店鹽酥雞,名字取得相當頗有玩味,其實是喵兒還蠻常買的鹹酥雞攤位之一,後來才知道它是連鎖店,而這家是分店。除了種類多、價格便宜等誘人因素外,購買一定總金額,店家還會贈送飲料!雖然飲料喝起來一般。


最早,是前男友帶喵兒來買的,對當時還在唸書的喵兒而言,東挑西選買了一大袋鹹酥雞,然後一起去西子灣看海,還真是一大享受!後來北上工作再回南部,和之前分了手,好久,都沒踏進光華夜市吃東西,自然而然也很久沒來買。直到某次宅宅說肚子餓想吃鹹酥雞,就近,喵兒想起這家,帶了宅宅吃,宅宅就成了常客;之後養了麻糬,店家也從麻糬小時候,看著牠長大,沒帶牠出門,還會想念牠。沒想到從第一次吃到現在,已經不知不覺過了十年以上,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快的嚇人!不過喵兒一直沒寫食記分享,先前實在是有點不知道怎麼介紹這家對喵兒有一定意義的店家。

先從種類介紹,先前名片分成四類:招牌口味$5~$30、蔬菜$10~$20、傳統口味$5~$30及巧口系列$10~$20,還有不定時推出促銷特價單品。

台G店鹽酥雞
攤位上能選擇的種類相當多

台G店鹽酥雞 台G店鹽酥雞台G店鹽酥雞 台G店鹽酥雞

喵兒和宅宅最常買的有:雞皮$20、豆乳雞$30、魷魚圈$30、尾椎$20、手工大黑輪片$10、米血$10、糯米腸$20、芋簽$10、蘿蔔糕$10、高麗菜$10、熱狗$10、小香腸$10、花枝丸$20、芋餅$10、芋丸$10…,其他就真的看心情,主要還是挑選比較常買的種類。加加減減後,超過$60,可以兌換小杯紅茶或綠茶;超過$100,可以兌換大杯紅茶或綠茶,金額越多,兌換的飲料也會隨之增加。

台G店鹽酥雞
可至隔敝冷飲攤兌換飲料

油炸過後的鹽酥雞,除了放一般常見的九層塔外,還會再加洋蔥與蔥頭。也有使用脫油機,讓鹽酥雞吃起來口感與味道香,但沒有那麼油膩膩的感覺,吃到最後,會發現袋內很多外層炸粉的碎屑。

台G店鹽酥雞 台G店鹽酥雞
炸好的鹹酥雞

推薦一下他們家的雞皮,油炸過脆脆的口感,很好吃!豆乳雞味道也蠻香,口感稍微比單吃雞肉甜一點。對了,如果不是重口味的愛好者,建議請店家把胡椒鹽放少一點,吃起來味道才不會那麼重。

店家資料:
台G店鹽酥雞
PM14:00~凌晨AM02:00 (店家粉專公告休日)
07-333-0191
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333號
飲料贈送時間:星期一至五PM14:00~凌晨AM1:30/星期六至日PM14:00~凌晨AM2: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台G店鹽酥雞-261919717155182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高雄]台G店鹽酥雞 香雞排 光華夜市 <舊文新址>〉中有 5 則留言


  1. 這家是嗎?經過一定要買來吃看看。通常我買的是光華夜市另一家,三塊100,但肉不多,老公都嫌說”難怪便宜”。

    1. 不曉得你買的是不是這家的對面那一家?
      因為我寫完這篇後,有朋友丟MSN給我說:他都吃對面的那一家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