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平價牛排 自強夜市 (已歇業)

平價牛排

這家新開不久的平價牛排,是友人夫妻檔介紹給喵兒的!除了肉片厚實、價格平價外,難得會讓她們覺得夜市的牛排,店家會時時刻刻留意環境。在好奇心驅使下,跑來吃看看。


從鐵板麵到排類,價格$50~$100,附免費喝到飽的濃湯與紅茶,桌上有調味醬料,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使用。

平價牛排
桌上調味罐

濃湯是玉米濃湯,料還不少!根據友人夫妻檔所言,她們覺得濃湯偶爾品質不穩定,有時味道沒調的那麼好喝,但可以確定是店家自己煮的。我們去吃的那天,喵兒覺得濃湯味道還不錯,也沒有濃稠的勾芡味;紅茶味道也蠻重的。

平價牛排
濃湯

端上桌的厚片牛排是給兩塊,幾乎把鐵板的版面給佔去。牛排的厚度,還真厚!口感上,算是比較有嚼勁,但又沒有那麼難咬開,在平價牛排裡,還算價格便宜又不錯吃。如果沒有特別要求,老闆會用五六分熟端上桌,怕吃見血紅肉者,可以請老闆再煎熟一點。

平價牛排
厚片牛排$100

平價牛排
再來一張厚片牛排的厚度照片

平價牛排
牛排熟度約為五六分熟左右

雞排的份量,也讓喵兒稍微有嚇一跳的感覺,超實惠的,也是幾乎佔據整個鐵板的版面。肉質鮮嫩多汁,還蠻好吃的!至於鐵板麵,吃起來的口感還好,算是一般普通,或許跟醬料味道有關,黑胡椒或蘑菇醬,味道上沒有那麼重。

平價牛排
雞排$80

平價牛排
很大份的雞排

店家生意還不錯,從內用到外帶者都有。現場看,感覺店家還真的蠻重視環境,雖然沒法做到像餐廳那樣,但感覺有盡力維護現場,讓前來用餐的客人,不會覺得像一般夜市給人家的感覺很凌亂。

店家資料:
平價牛排
PM17:00~PM23:30
07-3314412
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31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高雄]平價牛排 自強夜市 (已歇業)〉中有 11 則留言


  1. 左營區華夏路1178號 ( 靠左營高鐵站了)
    有家新開的牛排,叫 ” 犇冠牛排 ” 。
    他家的厚重牛排和雞排,真的是超好吃的。
    黑胡椒和蘑菇醬都很不錯,更推黑胡椒醬。
    濃濃的黑胡椒味,吃到最後,更顯濃烈,不輸餐廳級的水準。
    濃湯更是水準之上。
    價格介於 100 ~ 150 間,吃過了犇冠牛排,才能知道,平價牛排也能做出這種水準,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店。

發表迴響